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德州财金集团获评“百日攻坚表现突出集体”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8-12 19:10:49  
    近日,德州市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总指挥部印发了《关于表扬重点项目挂图作战“百日攻坚”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德州财金集团在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工作中,勇挑重担,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展现了攻城拔寨、唯旗是夺的精神风貌和作战气概,表现突出,获得通报表扬。
  据了解,财金集团承建德州市挂图作战重点项目4个,分别为市东部医疗中心项目、市传染病防治中心项目、市应急物资储备冷链物流保障基地项目及骨干河道引调水工程,同时,承担市级雨污分流项目,今年上半年还临危受命,承担了总投资2600余万元的天衢路雨水收集管道工程。自重点项目挂图作战“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财金集团担当作为,主动靠前,创新举措,扎实有力推进项目“百日攻坚”,按下重点项目“快捷键”,跑出了重点项目“加速度”。
  为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财金集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全年中心工作来抓。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分管负责人一线上阵,工程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审计法务部、纪委办公室全程参与、协同发力,建立起围绕挂图作战重点项目这个中心工作,一把手抓总、分管负责人抓具体、部门协同发力抓落实的重点项目“作战”体系。
  财金集团始终牢牢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采取“月调度、季通报、半年总结、年终考评”评比方式,形成全链条督查督办机制,以考核督导为保障,跑出项目建设财金速度。为强化压力传导,确保层层贯彻落实、一压到底,集团与部门、部门与个人分别签订“责任状”,集团与施工单位签订“军令状”,坚决杜绝“上热下凉”“上紧下松”,坚决将压力贯穿到“最后一公里”。
  财金集团积极从制度建设、专项方案制定、现场部署、应急演练、隐患及重大危险源排查、落实安全投入等方面抓起,始终把创建“平安工地”作为项目建设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建立健全安全体系、全员责任制、不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基础上,项目管理人员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创新地提出了“网格化”“交叉检查”安全生产法。
  重点项目建设者秉持着“舍小家,顾大局”的精神轮流坚守各项目,昼夜奋战,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以钉钉子精神紧盯狠抓,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力争尽早竣工。
  财金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抓防疫,保安全,守质量,促进度,以实干实绩交出民生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高分答卷”。  
  (张光宝)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