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证券
百亿私募二季度持股动向出炉,加仓医药、大消费和周期股
来源:深圳商报   加入时间:2023-9-5 10:24:16  

  随着中报披露完毕,二季度百亿级私募的持股动向也随之出炉。根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共有49家百亿私募旗下产品现身345家公司二季报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单,合计持股市值超1300亿元,其中有57家公司获增持,96只个股获百亿私募新进布局。

  同花顺数据显示,高毅资产邓晓峰管理的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高毅晓峰鸿远二季度分别新进健康元1180万股、1176万股,邓晓峰旗下的这两只产品还新进江海股份,合计持股1358.45万股。此外,邓晓峰还小幅加仓了有色股中国铝业、云铝股份。

  高毅资产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二季度增持了多只医药股,其中包括益丰药房、大参林、东诚药业、信邦制药。此外,冯柳二季度新进增持了多只化工股。

  裘国根执掌的重阳资产二季度新进移远通信和新坐标。此外,重阳资产上半年末还持有威孚高科、新和成、顺丰控股、海康威视、宝钢股份、国投电力、利柏特等个股。

  曾经的公募明星基金经理董承非管理的睿郡有孚1号二季度新进元力股份和申能股份。此外,董承非旗下的睿郡5号、中信信托睿郡金融投资集合计划分别新进东方生物61.52万股、59.95万股。

  值得一提的是,多只医药股和有色股获得多家百亿私募新进或增持。医药股山河药辅、浙江医药二季度获得仁桥资产、宁泉资产新进200.72万股和477.35万股;同时,怡和嘉业、常山药业、嘉应制药分别获得聚鸣投资、玄元投资等百亿私募新进买入。

  有色股也受到百亿私募的加仓,如翔鹭钨业、湖南黄金、正海磁材、章源钨业等有色股分别获得思勰投资、仁桥资产、盛泉恒元等私募大手笔的新进增持。(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