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快来为首批“我眼中的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标志工程、创新成果”点赞投票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6-21 16:43:41  

  经济导报记者 初磊

  为推动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示范区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美好前景,由山东省交通运输研究会组织举办,在全省开展首批“我眼中的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标志工程’‘创新成果’”推选宣传活动,全面推选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交通运输领域已完成或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大工程和原创性创新成果。

  活动启动以来,按照“国内领先、社会经济效益显著、创新性突出、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社会公众体验感好”等推选标准,经广泛推荐、认真筛选,推选出76项“标志工程”和“创新成果”候选名单,包括标志工程39项、创新成果37项。

  候选名单中,既有山东首条全线开通的“改扩建+智慧高速”——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段改扩建工程,也有全国首个实现自我中和的济南东 “零碳服务区”;既有我省首条“四改八”高速公路——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也有山东第一条标准化自驾旅游公路——威海千里山海旅游自驾公路;既有山东惠及人口最多的高速铁路——日兰(鲁南)高铁,也有山东运输能力最大的铁路专用线、“绿色物流快车道”——邹平铁路专用线;既有国内首个拥有地下高铁站的“零换乘”综合交通枢纽——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也有通用机场的代表——滨州大高通用机场;既有全球领先、亚洲首个真正意义上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也有山东陆海新通道——小清河复航工程;既有攻克时速600公里的高速磁浮交通系统核心技术,也有具备强大感官和智慧大脑的盾构装备……一个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标志工程”相继问世,一项项技术领先、示范引领的“创新成果”硕果累累,山东交通正在用实际行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奋力当好现代化强省建设开路先锋。

  6月20日至24日,76项“标志工程”和“创新成果”将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展示,网上点赞投票通道同步开启,邀请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推选首批“我眼中的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标志工程’‘创新成果’”。

  请您为“我眼中的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标志工程’‘创新成果’”点赞投票。

  投票方式

  1、关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右下角“活动园地—标志工程、创新成果推选”进入点赞页面。

  2、每人每天可点赞10次,同一项标志工程、创新成果每天最多可点赞5次。

  3、进入标志工程、创新成果展示页面,可点击“生成海报”保存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邀请好友点赞。

  4、投票二维码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