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职”等你来|山东重工集团招聘法务和海外财务总监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6-8 14:00:59  

  经济导报记者 王伟

  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与装备制造跨国集团,总部位于山东济南,全球员工15万余人。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动力系统、商用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智慧物流、海洋交通装备等六大板块,在全球10多个国家建立科技创新中心,为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旗下拥有潍柴动力、中国重汽、陕汽重卡、雷沃、山推、中通客车以及意大利法拉帝、德国凯傲、林德液压、美国德马泰克、PSI、法国博杜安、加拿大巴拉德、英国希锂斯等知名品牌,重型发动机、重型变速器、重型卡车、工业叉车、豪华游艇等产品技术和销量全球领先。山东重工集团积极践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工业装备集团。

  根据集团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山东重工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法律顾问(法务总监)、海外财务总监。

  一、职位及职责

  总法律顾问(法务总监)1人;海外财务总监1人。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年龄:原则上45岁以内,特别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限。

  3.学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法律、财务等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

  4.外语:熟练掌握英语,能够运用英语流利进行工作沟通、交流。

  5.能力素质:(1)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具有较高的决策水平;(2)精通业务,具有处理复杂、疑难事务的工作经验和能力;(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协调能力;(4)了解重工集团及权属公司,认同企业文化、责任心强。

  (二)专项条件

  ——总法律顾问(法务总监):

  1.资格:

  (1)必须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2)熟悉国际化并购、重组业务,具有相关项目经验。

  2.工作经历:在大型企业中担任专职总法律顾问2年及以上;或者担任过大型企业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5年及以上;或者在知名律师事务所中任合伙人3年及以上。

  ——海外财务总监:

  1.资格:

  (1)具备CPA或ACCA等执业资格证书优先。

  (2)熟悉装备制造业、具有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2.工作经历:具有“四大”会计师事务所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且有至少5年同等管理职位的团队和业务管理经历。

  三、招聘安排

  (一)报名: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位为止(视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面试。招聘到位后,将撤销此公告。)

  报名方式:通过邮件报名,报名表见附件,文件命名“姓名+岗位”。报名时,请务必完整填写各项内容,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证等有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有个人详细简历可同时发送。材料发送报名邮箱:liuxg@shig.com.cn

  (二)招聘流程:主要为资格审核、面试、审批聘用等。

  资格审核后,具体事项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通知符合条件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未通过人员不再通知。

  四、工作地点及薪酬

  (一)工作地点:主要工作地点在济南,根据工作需要出差。

  (二)薪酬待遇: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一人一议”薪酬,具体应聘者视工作能力确定。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原件于参加面试时带至现场审核。

  (三)如有任何不明事宜,请及时沟通联系:

  联系人:刘经理,0531-82623855、19853673979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