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职”等你来|37人!4家山东国企招聘,注意报名截止日期!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6-2 10:55:46  
  经济导报记者 王伟
  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才创未来(山东)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社会招聘
  才创未来(山东)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才创未来”)是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才集团”)的权属企业。人才集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一级国有企业,由省委组织部负责业务指导,系全国首家省级人才集团。才创未来注册资本4000万元,负责“山东人才大厦”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山东人才大厦”项目是为落实中央和山东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人才集团共建的高端人才集聚平台,致力于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黄河流域人才集聚高地。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数量
  本次拟招聘3人。园区运营管理专员2人,财务专员1人。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保守秘密,维护公司的荣誉和利益;
  3.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
  4.心理、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国家相关行业管理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资格要求;
  6.无犯罪记录,无重大失信记录。
  二、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一)园区运营管理专员
  1.岗位职责:
  (1)负责园区日常运营工作,及园区与入驻企业的沟通对接,加强园区与企业的连接性;
  (2)建立和维护园区入驻企业服务体系,定期修订完善园区企业管理办法,对已入驻企业进行跟踪管理和服务;
  (3)协助园区内各类活动、会议的策划与现场组织、协调,整理各类活动资料并存档;
  (4)协助招商宣传方案的制定与宣传渠道的维护工作;
  (5)负责展厅的日常讲解和维护工作;
  (6)负责品牌管理工作;
  (7)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
  (2)3年以上园区运营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有活动组织和宣传相关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政策法规水平和文字功底。
  (二)财务专员
  1.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内财务稽核、费用核算等工作;
  (2)负责公司日常收支的管理与核对;
  (3)负责总账、财务报表及预决算编制工作,以及预算调整、执行监督等工作;
  (4)负责公司各项税务筹划、申报交纳,做好依法纳税等工作;
  (5)定期进行财务经营分析,撰写并上报分析报告,为公司经营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6)负责现金、费用报销、发票管理等工作;
  (7)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
  (2)3年以上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4)具有较强的财税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5)优秀的职业道德,严于律己,责任心强;
  (6)精通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
  三、招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下列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9日23:00。
  报名邮箱:hr@tcf-sd.cn。
  注意,报名时需向指定邮箱提交以下资料:
  1.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才创未来(山东)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见附件1)可编辑版及本人签字版扫描件,其他格式报名表无效。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该报告获得网址:见附件2《才创未来招聘岗位一览表》附注链接);海外留学人员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3.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业绩成果证明、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4.近期2寸蓝色背景证件照、近期5寸生活照各1张(电子版)。
  所有报名资料请按照上述顺序标号,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和压缩文件名请按照“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填写。
  (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如符合职位要求并通过初步筛选的,将在报名截止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测评
  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时间另行通知。参加测评时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四)背景调查
  按照测评成绩,确定进入背景调查范围人员名单,组织背景调查。应聘人员如不予同意,视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
  体检一般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聘用。
  (六)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背景调查情况、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通知拟录用人员在指定时间内报到入职,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岗位管理及薪酬待遇
  (一)本次招聘人员,将综合考虑个人实际、企业发展等情况,安排在才创未来(山东)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应岗位工作。同时,将根据聘任岗位、个人经历等情况,综合研究确定薪酬待遇。
  (二)本次招聘人员,将实行试用期制度,时间3个月。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
  五、其他事项
  (一)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报考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才创未来(山东)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所有应聘人员报名材料恕不退还,我们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五)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方式:曲老师 13718046453


  浪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社会招聘
  浪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依托集团、服务产业”为宗旨,以“规范治理、合规经营”为根本,秉承“高标准、稳经营、提能力、可持续”的理念,发挥“资金归集平台、资金结算平台、资金监控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功能,持续提升集团整体资金运营效率、降低资金成本、管控资金风险,全面提高资金管理的精细化、集约化水平。力争“十四五”末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财务公司、行业领先的优秀金融服务商、功能齐全的卓越智慧金融服务平台。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一)风险管理部
  风险管理部经理1人
  (二)计划财务部
  财务主管2人
  金融统计专员1人
  (三)信贷管理部
  信贷客户经理1人
  (四)信息科技部
  信息安全工程师1人
  上述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登录山东省国资委官网(gzw.shandong.gov.cn)查看招聘信息。报名需要提供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邮件主题请务必标注“应聘岗位-姓名”。
  报名邮箱:cwgshrzh@inspur.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6月10日
  联系人:孟老师 0531-86133295
  (二)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背景调查结果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三)公示及录用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背景调查情况、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录用人员名单。
  三、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公司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信息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二)公司享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三)面试及录取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
  (五)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报考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济南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了!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济南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东北方向,距市区直线距离33公里,占地面积约7180亩,隶属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重要的干线机场及空中交通枢纽。现有济青高速、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与市区相通,辐射范围覆盖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济宁、菏泽等地市。2022年济南机场累计通往国内外城市104个,执行航线180条,有力助推了山东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
  济南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的标志性、引领性工程,是山东民航史上建设标准最高、规模和投入最大的机场项目。工程总投资超500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2条3600米跑道,飞行区等级升至4F最高等级;新建60万平米T2航站楼、38万平米综合交通中心、70万平米新工作区,引入济滨高铁和3条地铁。工程建成投运后,济南机场将同时拥有3条跑道、近80万平方米航站楼,能够满足年旅客吞吐量5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2万吨保障需求,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空港和全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
  一、招聘岗位
  民航运行指挥员2人、民航助航灯光电工3人、民航场务员3人,共8人。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品德端正,遵纪守法,为人诚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及职业素养;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2023届应届毕业生,民航院校优先。
  (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和资格条件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有意者请填写《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济南机场招聘登记表》(Word)和《应聘人员信息采集表》(Excel)后,按照要求填写完整,连同本人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该报告可通过http//www.chsi.com.cn获得,样式见附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应在有效期内)等相关资料,一并以附件的形式于2023年6月7日24点前(过期不予受理)发送至sdjcjtjnjchr@163.com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学校-岗位-姓名。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且只需发送一次邮件,未按要求填写报名材料及一人报多个岗位者视为无效报名。
  (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
  对应聘者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初筛,择优确定入围人员,通过短信、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请保持通讯畅通。未接到通知者,即未进入下一轮程序,不再另行通知。
  (三)测试
  通过线上或线下等形式,综合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工作能力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背景调查
  按照测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组织背景调查和一定范围的考察并公示。应聘人员如不同意,视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
  应聘者自行体检或指定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后,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
  (七)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背景调查情况、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咨询邮箱:TNAHR2020@163.COM
  四、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管理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录用后需通过公司统一培训,考取符合本岗位要求的岗位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因个人原因,未取得相关证书者,视为不符合本岗位录用条件,公司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三)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烟台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安全检查员岗位社会招聘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肩负着统筹全省机场资源整合、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和促进全省民航高质量发展重任,2019年2月正式组建成立,注册资本101.9亿元。目前,集团下辖济南、烟台、威海、临沂、日照、东营、菏泽7个权属机场,委托管理济宁曲阜机场。集团成立以来,紧紧锚定“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山东半岛机场群、打造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机场管理集团”的“双一流”发展目标,持续完善管理体系,协同推进机场规划建设、安全管理和生产经营,坚定不移做大客货主业,实施差异化功能定位,促进机场与区域经济深度融合,各权属机场呈现出一体化管理、协同化运营、特色化发展的崭新局面。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烟台国际机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机场”)作为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统一规划发展和运营管理。烟台机场位于烟台市开发区潮水镇境内,距离市中心约43公里,为4E级民用国际机场,是山东省三大干线机场之一、国家一类航空口岸,可满足波音747、757、767等大型飞机起降。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安全检查员20名,主要负责烟台机场安全检查等相关工作,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制。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要求。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现役军人;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具体要求和资格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五级民航安全检查员及以上资格证书。
  3.大专学历应聘者应在2000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者应在1998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备四级及以上民航安全检查员证书者年龄可放宽至1995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9日16:00
  报名邮箱:ytjczp@163.com
  报名时需向指定邮箱提交以下资料:
  1.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可编辑版,其他格式简历、报名表无效。
  2.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信息采集表》(附件2)可编辑版。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该报告可通过https://www.chsi.com.cn/获得);海外留学人员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4.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书、工作证明等相关资料扫描件。
  5.报名资料参照《提报证件样板》(附件3),请按照上述顺序标号,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和压缩文件名请按照“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填写。
  应聘人员须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对符合岗位要求并通过初步筛选的,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测试
  通过线上或线下等形式,综合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工作能力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背景调查
  按照测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组织背景调查和一定范围的考察并公示。应聘人员如不同意,视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不予录用。
  (六)公示
  招聘人选名单在烟台机场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按有关程序办理相关手续,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统一服从公司调配。
  四、工作地点、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薪酬待遇按照薪酬管理规定执行。
  五、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录用后须通过公司统一培训,考取符合本岗位要求的岗位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因个人原因,未通过培训考试或未取得相关证书者,视为不符合本岗位录用条件,公司有权退回劳务派遣公司。
  (三)烟台机场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请填写准确、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并保持通讯畅通。在招聘过程中,如因个人信息不正确或通讯工具不畅导致无法取得有效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除邮箱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工作纪律
  为保障招聘的公平、公正性,本次招聘由公司纪委全程监督。如发现有违反招录规程、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5-5139032
  监督电话:0535-5139887
  联系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蓬莱国际机场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