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证券
今日3只新股申购,汽车零部件“小巨人”等在列
来源:财联社   加入时间:2023-5-25 10:04:43  

  5月25日,今日3只新股申购,分别为创业板的新莱福,科创板的天玛智控,北交所的易实精密;2只新股上市,分别为创业板的同星科技,北交所的美邦科技。

  今日申购新股

  新莱福为功能材料制造全球领先企业,公司致力于吸附功能材料、电子陶瓷材料、其他功能材料等领域中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热敏电阻已应用于三星、华为、联想等知名品牌产品。公司2020-2022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99亿元、7.83亿元、7.15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0.97亿元、1.33亿元、1.28亿元。公司预计2023年1-6月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56亿元至0.6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16.60%至2.00%。

  天玛智控是无人化智能开采解决方案龙头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煤矿无人化智能开采控制技术和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2020-2022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1.63亿元、15.53亿元、19.68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3.01亿元、3.71亿元、3.97亿元。最新报告期,2023Q1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8亿元,同比增长10.59%;实现归母净利润0.93亿元,同比增长9.30%。根据初步预测,2023年1-6月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20150.00万元至21785.00万元,较2022年1-6月同比增长7.25%至15.95%。

  易实精密为汽车金属零部件“小巨人”,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汽车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刹车制动系统、各类电子控制单元、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系统以及传统燃油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多个汽车子系统,并已成为安波福、艾尔多、博格华纳、博戈橡胶、博世等业内知名零部件厂商的供应商。此外,公司还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2020-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9068万、1.523亿、2.321亿;净利润分别为1942万、2820万、3783万。

  今日上市新股

  同星科技主营业务为制冷设备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换热器、制冷系统管组件、汽车空调管路和制冷单元模块。公司的产品应用领域涵盖轻商制冷设备、家用制冷设备、空调、干衣机等领域。公司与下游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如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美的集团、LG 电子、星崎电机、澳柯玛、星星冷链、长安汽车集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2020-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5.019亿、7.837亿、8.089亿;净利润分别为4802万、6977万、8432万。

  美邦科技主营业务是以化工新材料、生物健康领域的绿色制造技术研发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关键技术解决方案,并从事四氢呋喃、甲苯氧化系列产品等绿色技术产业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曾获得河北省创新型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等荣誉。2020年-2022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31689.24万元、53701.90万元、56446.0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878.76万元、10158.97万元、6225.29万元。(来源:财联社)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