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2022美好生活形象大使推选大赛年度总决赛暨2023赛事启动仪式举办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5-12 10:24:31  

  经济导报记者 戚晨

  为美好而来,向美好出发!5月10日,2022美好生活形象大使推选大赛年度总决赛暨2023赛事启动仪式在山东新闻大厦举办。

  本次赛事由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主办,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小荷爱心公益联盟、大众报业集团山东新闻大厦、济南市莱芜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2022年6月8日在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古生物化石馆开幕以来,线上报名达5000人,经过在山东16市的初选、复选,通过决赛的个人形象展示和才艺展演,对选手自综合印象、语言表达、视频制作、个人才艺四方面进行比拼,自30位个人选手中选出冠、亚、季军、年度十强,颁发最美企业家、优秀团体奖等多个奖项。

  年度总决赛启动仪式上,大众报业集团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支英珉向到场嘉宾介绍了美好生活形象大使推选大赛的发起初衷:“当今时代,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已成为所有人的共识。充分借势科技的发展、文化的进步、产业的融合,推动美好生活共生体构建,实现个人、企业、机构对美好生活参与的最大、最优化整合。让更多人走向美好生活的舞台,成为美好生活的传播者、推广者、创造者、引领者,这就是美好生活形象大使的使命所在。2016年山东新闻大厦提出‘海鸥模式,一体两翼’文化酒店发展模式。而百年IP‘美好生活形象大使大赛’作为海鸥模式的经典IP,着重面向社会发掘集‘吃、喝、玩、乐、购、游、娱’于一体的职业网红,自物质层面到精神层面、文化层面向大众传播,打造立体的沉浸式美好生活场景。”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魏武对美好生活形象大使活动的意义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要把百年IP美好生活形象大使推选大赛长期举办下去,引领美好,创造美好,传播美好生活理念。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杜文彬表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初心,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推进精品旅游高质量发展,把文旅融合作为重要工作内容,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已成为发展现代旅游业,促进文化传播的必然选择。

  这是一次承上启下的比赛,也是一次备受期待的比赛,不仅为2022年的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更是给2023年生机勃勃的社会发展增添了美好的绘卷。比赛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无论是单人的旗袍舞、礼仪表演,还是多人的模特走秀,选手们的大方、饱满的神态,专业化、美轮美奂的表演,让评委们在观赛的过程中欣赏到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以美好生活为主题,是“海鸥模式,一体两翼”文化酒店生态聚合体的具体实践。大赛以平台模式联动文化、金融、健康、科技、时尚、培训、旅游、传媒等八大产业推进,通过视频向观众传达美好生活的呈现与体验,以实现每个地区的景点、特产以及特色IP的广泛传播,并以美好生活形象大使作为平台,延伸和带动一大批产业的发展,构建美好生活生态体系,例如电商平台、培训以及文创产品;也会诞生一批有趣的IP,例如美好生活沉浸式体验剧场“海鸥剧场”,发掘文化酒店动人故事的抖剧《人来人往》等,最终打造”好客山东,好品山东”美好生活直播基地和美好生活体验综合体,通过美好生活形象大使,使人、货、场、能平台相结合,最终形成好客山东、好品山东美好生活直播基地以及美好生活体验综合体。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