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财经风云榜
第二十届(2022)山东财经风云榜·风云人物 | 济南凌志众成营销有限公司(脸赋云)董事长李海亭:用“视频号”成就“新农人”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4-24 21:36:08  
  经济导报记者 初磊
  你相信吗?视频号直播可以打造产业带。济南凌志众成营销有限公司(脸赋云)董事长李海亭,用“老李探县”的实践给出了答案。“脸赋云目前服务了1000个品牌、1000家商家,旗下1800+主播,服务了30多个县、带动了超10万名新农人达人。”李海亭如数家珍亮出他和团队的“战绩”。
  作为视频号平台生态服务的先行者,脸赋云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品牌、商家、县域三农主播通过视频号获益,用视频号赋能数字乡村产业振兴。
  “别人探店,老李探县。”李海亭和团队计划用3年时间,走进300个县探索自媒体电商新模型、新模式。4月21日当天,上海脸赋与荣成市政府就“视频号直播海鲜产业带”项目签约,双方将共同在“海鲜供应链、仓储物流保障、视频号主播孵化”三个维度共同发力,将石岛打造成“视频号直播海鲜产业带”基地。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乡村振兴中,直播也成为越来越多“新农人”手中的“新农具”。自2016年起,脸赋云启动“家乡主播家乡货”项目,专注视频号三农主播的孵化陪跑,为了带领传统农人向线上转型,脸赋云通过培训和陪跑、视频号服务商等四种方式,帮助产业嫁接供应链、链接直播达人分销,其孵化的直播达人,单月GMV(商品交易总额)实现200万元,一天GMV最高额达68万元,去年脸赋云单月GMV超过6000万元。
  在李海亭带领下,脸赋云在山东全面落地县域经济和视频号直播海鲜产业带项目,进一步释放“三农”潜力,引导和培育山东省数字乡村产业振兴经济新业态。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