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2023中国(临朐)大樱桃节4月28日-5月3日举办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4-24 10:05:24  

  记者 俞珂 杨宁 见习记者 孙嘉琪

  4月23日,记者从潍坊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2023中国(临朐)大樱桃节·山东樱桃大赛暨山珍优品博览会活动,将于4月28日-5月3日在临朐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节会可以说是临朐历次樱桃节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多的一次节会,也是展示临朐“中国大棚樱桃第一县”实力担当、彰显“全国樱桃看山东、山东樱桃看临朐”优势的一场盛会。

  节会以“樱势而上、开放发展”为主题。活动期间,临朐县将与省农业农村厅农技推广中心联合举办全省樱桃大赛,同步举办第三届山珍优品博览会、山珍优品—“土·特·产”高质量发展交流大会、果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国际学术交流会、临朐县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和全国樱桃新技术新品种推介会等12场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节会由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5家单位主办,临朐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等5家单位承办。省农业农村厅已将临朐作为山东“农技杯”樱桃大赛永久举办地,与中国(临朐)大樱桃节、山珍优品博览会一体推进。

  参会人员方面,经过前期对接邀请,国务院原参事、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原林业部副部长,农业农村部、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优农协会、中国农机协会领导,及省农业农村厅、潍坊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国内外樱桃专家、学者、省内农业农村系统有关人员、产销企业渠道商、媒体人员等300多人参会,办会规模和层次均创历年新高。

  本次樱桃节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扣人心弦的优物比拼,有琳琅满目的展品陈列,有全国各地樱桃大咖云集坐而论道、传经送宝,有国内外流派纷争、百家争鸣的学术“碰撞”,有赏心悦目的群艺表演,有肉眼可见的农品文化视觉盛宴,有沁人心脾的膳食美味品鉴,有合作协议签订、有农产品产销对接、有新技术新品种推介,整个节会亮点突出。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