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职”等你来|148人!圣阳股份(002580.SZ)招聘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4-18 11:38:57  

  经济导报记者 王伟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圣阳股份”,股票代码:002580)创建于1991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现控股股东为山东国惠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圣阳股份在新能源领域,以高能环保锂离子电池和新型铅蓄电池为核心产品,面向海内外市场,为客户提供智慧储能电源、节能备用电源、绿色动力电源和集成系统及解决方案,是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绿色能源制造商和电池技术服务商。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拟招聘岗位共计148人。

  二、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3.心理、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4.无犯罪记录,无重大失信记录。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报名邮箱:hrm@sacredsun.cn。

  报名时需向指定邮箱提交以下资料:

  1.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职位申请表--社会招聘》(附件3)或《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附件4)可编辑版及本人签字扫描件,其他格式简历、报名表无效。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该报告可通过https://www.chsi.com.cn/获得);海外留学人员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3.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业绩成果证明、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4.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电子版)。

  所有报名资料请按照上述顺序标号,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和压缩文件名请按照“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填写。

  (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对符合职位要求并通过初步筛选的,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面试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背景调查

  按照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组织背景调查和一定范围的考察并公示。应聘人员如不同意,视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

  应聘者自行体检或指定医院体检,一般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

  (七)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背景调查情况、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薪酬待遇

  薪酬福利按照圣阳股份相关薪酬制度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面向社会,诚邀各界英才踊跃参与。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四)应聘人员只能报名一个岗位。

  (五)所有应聘人员报名材料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六)除邮箱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七)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

  六、工作纪律

  为保障招聘的公平、公正性,本次招聘由公司纪委全程监督。如发现有违反招录规程、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老师 咨询电话:0537-4436911 监督电话:0537-4600119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