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2023山东企业百强、工业企业百强、服务业企业50强开始申报了!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4-13 17:12:18  

  经济导报记者 杜杨

  日前,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发布通知,组织申报2023山东企业100强、工业企业100强和服务业企业50强及推送中国企业500强。申报结束后,省工信厅、省企业联合会将公开发布2023山东企业100强、工业企业100强名单,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将公开发布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

  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一、申报主体

  (一)在山东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均可申报,数据为集团口径(含省外、海外、三产数据),并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确认的相关合并财务报表复印件。

  (二)中央驻鲁企业(含银行、通信、保险等),虽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但有独立财务报表且在山东省纳税的企业也可申报,如无法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确认的相关合并财务报表复印件,可提供报送集团母公司的财务报表和情况说明。

  (三)无法提供前述财务报表或数据不完整又无法确认的,均不纳入申报范围。

  二、申报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党爱国、产业报国,对国家、民族怀有强烈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

  (二)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主业突出,在国际国内同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

  (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就业创业,加强安全生产,坚持绿色低碳发展,诚信守法,依法经营,近3年内无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境污染、公共卫生等事故,无违法违规和弄虚作假行为。

  三、指标填报

  申报山东企业100强、工业企业100强和服务业企业50强的企业需填报申报表(见附件1),申报表可登陆山东企业联合会网站(http://www.sdeda.org.cn)下载。所有指标均需按照企业合并财务报表数据填报,并确保真实、准确。我们将依据营业收入指标确定山东企业100强、工业企业100强和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并推送申报中国企业500强。

  四、填报时间和程序

  企业申报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请企业于2023年5月30日前,登录https://sys.sdfie.org.cn/login网站进行申报,同时按照附件2要求填写申报表并签字盖章,联同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2年度相关财务报表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寄送至山东省企业联合会。

  五、有关要求

  申报工作坚持公开、公益、自愿原则,各有关部门(单位)不得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各市企业联合会和企业家协会要加强宣传引导,认真组织企业填报。申报结束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将公开发布2023山东企业100强、工业企业100强名单,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将公开发布山东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编辑发布《2023山东企业100强发展报告》。

  联系人:刘杨、栾镇宇 电话:0531-8882578013791043206 传真:0531-88825775 邮箱:SDQLBQ@163.com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17 邮政编码:250101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