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省环科院发力冲刺“山东国资环保第一股”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4-7 14:21:51  

  经济导报记者 杜海

  “上市是凝聚各方的最大公约数,也是‘三步走’战略中最重要的一步。”4月6日,华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在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下称“省环科院”)调研时要求,“要充分发挥优势,头拱地、往前冲,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坚定不移如期实现上市目标。”

  在听取省环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边兴玉关于上市工作进展、一季度经营情况和后续推进计划安排等工作汇报后,樊军对高质量推进省环科院上市提出了上述要求。

  经济导报记者获悉,省环科院是华鲁集团生态环保板块的核心企业,当前正处在业绩爬坡、IPO上市的关键时期。自省环科院加入华鲁集团“大家庭”以来,华鲁集团对其作出了“事改企”“混改”“IPO”三步走的战略布局。如今,第三步“IPO”已进入了关键期,省环科院正发力冲刺“山东国资环保第一股”。

 

  樊军强调,省环科院要进一步发挥行业龙头优势、人才队伍优势和能力资质优势,重点发展技术含量更高、盈利性更强的环境咨询、运营服务等优质业务,加强对工程项目的管理和评估考核,持续开展好对标一流活动,加快提升经济运行质量。要下大力气在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上进行突破,建立科学的考核机制,发挥好首席科学家、科研团队作用和现有的创新创业共同体、省级研发平台等资源优势,研发一批重磅技术、爆款业务,打造一批标杆项目,进一步提高品牌形象。樊军强调,上市推进工作要做到敬畏市场、敬畏专业、敬畏法律、敬畏投资者,配齐配强专业队伍,将专业事交给专业人去干,高质量完成上市各项准备工作。

 

  边兴玉代表省环科院领导班子承诺,将严格落实集团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统筹运用好各方资源,凝聚发挥好各方合力,头拱地、往前冲,确保如期达成上市目标。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