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职”等你来|新华医疗、鲁粮集团公开招聘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4-6 14:17:53  
  经济导报记者 王伟
山东健康集团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社招了
  山东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健康集团)成立于2020年8月25日,是省委、省政府为大力发展“十强”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民健康事业而组建的省属一级企业,是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重组整合平台和健康产业领军企业。集团注册资本107亿元,资产总额1000亿元,职工2.6万人,下设健康农业、健康医养、健康装备、健康置业、健康资本、健康物业、健康水业、健康海南8家二级集团,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产业设立健康医药公司,搭建起“同心多元、协同联动、高效赋能”8+1全新发展格局,产业分布在省内16个地市和13个省(区市)。集团大力倡树“健康至上、服务至诚”理念,坚持文化涵养、精神滋养、生命颐养、体育助养“四养并重”,全面布局妇孕婴幼、青少年、中老年全生命周期大健康产业链,聚力高质量引领、市场化举措、齐鲁式特色的健康产业发展之路,加快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健康产业集团。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医疗)成立于1943年,是我党我军创建的第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002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600587),业务板块包括医疗器械、制药装备两大主业板块及医疗商贸、医疗服务。其中医疗器械涵盖感染控制、放疗及影像、手术器械及骨科、手术室工程及设备等九大产品线,制药装备由生物制药、特种输液、中药制剂、固体制剂四大工程技术中心组成。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中国放射治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理事单位。
  根据新华医疗权属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数量
  (一)岗位一:上海秉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业经理人)1名。
  (二)岗位二:湘阴县华雅医院有限公司院长(职业经理人)1名。
  (三)岗位三:攸县维尔医院有限公司院长(职业经理人)1名。
  二、工作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工作职责
  各岗位工作职责详情请见附件《岗位说明书》。
  (二)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进取心和团队意识,认同公司核心价值观,不折不扣地执行和落实公司发展战略。
  2.熟悉企业/医院经营管理工作,取得过突出的经营业绩,具备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治企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思维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综合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
  3.熟悉医疗器械、制药装备、商贸、医院运营管理等所属行业产业政策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熟悉行业市场变化趋势和发展情况。
  4.遵守宪法和法律,近五年无因违纪违法受到党纪政务处分、行政刑事处罚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以身作则,清正廉洁,自觉按制度和程序办事,正确对待个人名利。
  (三)岗位条件
  1.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从业经验要求:具有8年以上医疗器械、制药装备、商贸、医院运营管理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可合并计算),有相关行业经营企业/医院主要负责人从业经验者优先。
  各岗位任职资格详细要求请见附件《岗位说明书》。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通过山东省国资委网站、山东健康集团官网、新华医疗公司官网、猎聘网等渠道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测评、面试、背景调查、组织考察、体检、公示及备案、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线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在线下载并填写《新华医疗权属子公司总经理/院长(职业经理人)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其他格式简历、报名表无效。报名时需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及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xhylzp@163.com。邮件主题及《报名登记表》文件命名格式为“报名登记表+姓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14日18:00止。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资料:《新华医疗权属公司总经理/院长(职业经理人)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截止到2023年5月1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报名材料。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三)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按照通知要求进入线上笔试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测评。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按照通知要求进入线上测评环节。具体时间、要求另行通知。
  (五)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不高于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背景调查。按照笔试及面试综合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对考察人选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应聘人员需确认是否同意进行背景调查,如不予确认,视为自动放弃。
  (七)组织考察。由新华医疗选聘组成立考察组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如不予配合,视为自动放弃。
  (八)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不予录用。
  (九)公示及备案。对考察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新华医疗党委意见、考察情况、廉政鉴定意见等报送新华医疗上级主管单位备案。
  (十)聘用。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聘任程序。聘任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计入聘期。
  四、其他事宜
  (一)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信息,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或解聘。
  (二)资格审查、笔试、测评、面试及相关通知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因违法乱纪,受到组织处理、纪律处分和被追究刑事处罚的,且在影响期的;
  2.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和司法机关协查的;
  3.有不良行为记录及其他应当禁止参与的情形。
  (四)如新华医疗内部员工参加此次招聘的,个人应当先行提出申请,承诺竞聘成功后放弃原有身份、解除(或者终止)聘任关系后不得要求恢复原有身份待遇,并遵守职业经理人管理的相关规定。
  (五)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开展培训服务。
  (六)在招聘过程中,必要时将可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717921518(周一至周五9:00-17:30)


“才聚齐鲁 成就未来”山东鲁粮集团校招
  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全面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履行好山东大省担当,于2017年8月整合省属粮食企业组建成立的省属国有重点粮食集团,承担全部省级储备粮油管理、政策性粮油综合交易等政策性任务,为省管一级、“商业二类”企业。集团注册资本5亿元,总资产39.2亿元,包括12个粮食储备库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重点联系、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区域性粮食综合交易中心,鲁粮进出口公司、齐鲁粮油公司以及粮油工程设计院等,现有职工740余人。
  集团聚焦储备粮管理主责主业,在全国首创提出“储备粮不得不选我”工作定位和“责任储粮、科技储粮、廉洁储粮”储备粮管理指导体系,形成了“理论作支撑、制度作保障、人才抓落实”三位一体工作格局,打造了储备粮管理“金字招牌”,“齐鲁粮仓”科学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走在全国前列。
  集团以“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为抓手,实施“三链协同”“五优联动”,通过重点发展粮油储备、现代农业、粮油工业、贸易流通四大业务板块,建设品牌运营、粮油交易、科技创新、资产金融运营等四大平台,发展齐河现代粮农产业园、临港粮油综合物流园等四大园区,致力于打造与山东地位相匹配、以储备粮管理为核心、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知名、全国一流、山东龙头”现代粮农集团。
  根据集团及有关权属企业发展需要,现组织公开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集团公开招聘2023年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共计8人,包括集团财务部1人、集团审计法务部1人,有关权属企业共6人。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3.心理、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无犯罪记录,无重大失信记录。
  (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21日。
  报名邮箱:投递至岗位指定邮箱,详见附件1。
  报名时需向指定邮箱提交以下资料:
  1.请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附件2)可编辑版及本人签字扫描件,其他格式简历、报名表无效。
  2.未毕业应聘人员需提供在读证明;已毕业应聘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海外留学应聘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3.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业绩成果证明、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所有报名资料请按照上述顺序标号,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和压缩文件名请按照“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填写。
  (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对符合职位要求并通过初步筛选的,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背景调查
  根据笔试及面试综合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组织背景调查和一定范围的考察并公示。应聘人员如不同意,视为自动放弃。
  (六)体检
  集团指定医院对应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聘用。
  (七)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集团网站进行公示。
  (八)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背景调查情况、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薪酬待遇
  按照入职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只能报名一个岗位。
  (三)所有应聘人员报名材料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四)除邮箱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集团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
  六、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岗位咨询电话:0531-86403234。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