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交付即刷屏的绿城式美学,美在哪?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财经网   加入时间:2023-3-29 14:36:02  
       在绿城看来,颜值,即价值。
       这一点,在绿城刚刚交付的楼盘:济南桂语朝阳中便可窥见。
 

       这是23年绿城在济南交付的第一个项目。从全运村到玉兰花园,再到2022年刚刚交付的诚园和明月风荷,绿城的每一次交付都刷新了板块的建筑美学,本次桂语朝阳的交付,最先出圈的仍是颜值超高的“绿城式美学”。
 
       01
       颜值即价值:外立面的美学底气
 
       曾有人抛出疑问,为什么绿城的居住满意度那么高、业主复购率能达到50%以上?若有心多问几位住在绿城的朋友,排第一的答案想必是“超高的颜值”!迈进园区,轻盈飘逸的建筑姿态,倒映着蓝天白云的超高窗墙比的立面,视觉的享受,让业主关于家的想象也变得更加美好。
       桂语朝阳更是如此。
       作为在绿城经典二代高层基础上迭代升级的极简建筑,桂语朝阳在建筑立面的打磨中,将颜值不断拔升。萃取全球都会平层的精粹,保留绿城经典三段式外立面的精髓,细化建筑轮廓,大面积通透玻璃的融入,经典元素与现代感完美糅合,让建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然而这只是视觉上的美,在看不见的立面细节背后,桂语朝阳亦精细琢磨:通过工艺将玻璃与墙体的凹差尽可能地降低,以实现立面的平整;浅米色用料、咖色线条与浅灰玻璃搭配,拉伸观感,以达到建筑宛若漂浮的水晶盒子般的效果......这样的细节不计其数,构成了桂语朝阳的建筑美学。
 
       02
       园林即生活:景观的美学韵律
 
       把视觉的欢愉从建筑延伸至园区。关于业主未来生活朝夕相伴的园区,桂语朝阳也像绿城所坚持的一般,在观赏性与功能性之上,向沉浸式转变,以人本需求为基础,营造更多可互动的社区园林场景,最大化地让每一寸园林,都能真正为生活服务。仅有2.0容积率的低密园区,也将更多空间还于自然。
       同时,桂语朝阳的绿地率高达35%,充分发挥绿城一直以来都非常擅长的中轴对称景观设计:前场空间搭配四条东西向景观带,打造出“两轴、四带”的园林景观。入口处门廊水景的营造带来酒店式归家体验。穿越中轴景观绿庭是园区的静谧花园,主题乐园里种满了精挑细选的草木,通过特色种植将四季的自然风景悉数展现。
       此外,园区还精心规划了多个活动空间从符合项目年轻化定位的篮球场、活力跑道、运动区等,到长者专属的健身场,以及陪伴孩子成长的植物漫步道等,行走其中,为业主精心打造的私家花园,让生活质感翻倍提升。
 
       03
       居住即本质:空间的设计之美
 
       绿城的交付一直是表里如一,不仅讲究建筑与景观的“颜值美”,更追求空间的舒适度,即要空间的“生活美”。
       据了解,作为绿城在济南高新东区首次布局的住宅,为更加了解年轻人需求,桂语朝阳在前期共进行了3200份问卷、逾200次深入访谈、6轮设计优化,才有了如今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住宅。
       在室内空间方面,桂语朝阳采用的是轻装交付。入户门采用钢木复合超宽门,给人满满的安全感。厨房空间也非常阔绰,洗、切、煮一气呵成,契合不同家庭的烹饪需求;干湿分离的卫生间,洗手盆、马桶、花洒等也配备齐全;客餐厅一体,整个空间十分通透明亮,透过客厅窗户就可以看到远处的围子山山景。
 
       04
       服务即生活:全方位的贴心守护
 
       绿城不仅注重产品美学,同样关注用户交付后的服务“美学”。
       在这次交付现场,绿城物业团队将服务从案场延伸到了园区生活,各种充满仪式感的细节为业主也带来了很多感动。从停车引导到室内验房,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协助,只为给业主带来更加贴心细致的服务体验。
 
 

       交付不是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的开始。多年来,绿城已经打造了海豚计划、踢球去、红叶行动、邻里节、寻年味等经典园区活动,形成独具绿城特色的园区服务体系。绿城“海豚计划”,至今已持续14年,累计培训19万名小业主学会游泳;济南的“海豚计划”,更结合区域文化特色,打造具有属地特征的“杏坛游学”国学夏令营,成为备受家长好评的活动。相信桂语朝阳的小业主未来也会加入到海豚计划中,成为懂文化、学历史、坚强勇敢的小海豚。
       绿城美学究竟是什么?或许我们透过桂语朝阳有了答案:是追求“里子”与“面子”的建筑与景观的“颜值美”,也是讲究表里如一的空间舒适和服务舒心的“生活美”。
       在市场大肆宣扬“保交付”的时代,绿城始终坚持“保质保量高品质交付”。这是绿城的底线,也是一直以来默默坚守的初心。时代当前,愿这样绿城式的美好,更多一些。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