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济南:汽车消费券“1秒光”,带动销售门店客流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加入时间:2023-3-23 10:33:06  

  3月22日上午10时是2023年济南市第二期政府汽车消费券发放的时间。记者打开手机云闪付App,在10时零分零秒进入领券页面,等了约两三秒时,点击领券,页面已经显示券“已抢完”,总额2800万元的第二期汽车消费券就这样的“1秒光”,折射了济南汽车消费市场庞大且需求旺盛的消费群体。

  记者这样的抢券“战绩”在汽车经销商面前显然拿不出手。因为多家汽车销售顾问均表示,这次发放的汽车消费券很好抢,抢到券的顾客比比皆是。

  高新区一家雪铁龙汽车门店的销售人员表示,早上有两批已经在近期提车的客户,相约到店,在销售顾问的指导下抢购了汽车消费券,大多数客户都抢到了券。记者咨询比亚迪、特斯拉、奥迪等汽车销售门店的工作人员,也基本得到了同样的回复,提前有所准备的消费者,基本都能抢到汽车消费券。

  “抢到券了吗”已经成为顾客看车时常听到的一句“问候”。多家汽车销售门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到店顾客有不少是抢到消费券后,又来看车的。汽车消费券的发放,明显增强了消费者的购买意愿。

  “今天因为政府下发汽车消费券,待购车的客户非常关注。其中有近30%意向客户,选择直接到店抢券。客户普遍反映今年的汽车消费券比较好抢。门店今天有21批客户进店,相较于平时客流量提升明显。”山东吉利汽车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勇这样描述今天的客流。

  济南大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玲表示,今天到门店的意向客户有33人,近期平均日客流一般在20人左右,汽车消费券带动客流有所上涨。

  本期消费券第二轮将在3月29日上午10时发放第一轮消费券的结余资金,为汽车消费回暖再“添把火”。汽车消费券的发放给低迷的燃油车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激发新购和换购客户的购买热情,缩短了客户决策时间,激发消费者购买力。据了解,今年济南市还将继续推出购物、汽车、家电等各类消费券,助力持续释放消费潜能,提振市场信心。(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