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齐河华店镇“三诺”提效能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3-10 19:29:54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和服务至上的政务营商环境,擦亮“清风德州·‘莲’心服务”品牌,按照齐河县行政审批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自2023年2月份起,齐河县华店镇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动“亮诺、践诺、检诺”效能提升行动。
  构建“审批一条龙、服务一站式”的行政审批机制,立足本职亮承诺,把服务内容、办事程序、审批依据、申报材料、承诺期限和来源依据这六项内容向群众公开,对业务办理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作了详尽说明,做到办事公正、程序从简、速度从快、服务从优。
  窗口工作人员坚持“依法、便民、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真抓实干践诺言。牢固树立“小窗口、大舞台”的工作理念,结合公开承诺事项,对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热情接待,耐心解答,让材料齐全的报件、审批事项在最短时间内办结,能当场办理的马上就办,需要提供资料稍后办理的详细告知所需资料和办理流程,始终做到尽心尽力尽职责,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推进工作作风转变,比学赶超看成效。严格遵守窗口管理制度,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做到自觉执行中心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操作行政审批事项,做到以制度规范程序,以程序规范行为,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工作管理格局。对一些特殊的急办件,积极采取与各窗口主动联系的办法,开启快速办理的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实现群众办事由“多头跑”向“一站式”转变。
  下一步,华店镇便民服务中心将按照作风建设活动要求,把作风能力提升有机结合到各项任务中,主动抬高标杆,勇于争先进位。
        (潘晓坤 李攀)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