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证券
今日新股:2只申购,2只上市
来源:财联社   加入时间:2023-2-22 9:52:59  

  2月22日,今日2只新股申购,分别为深交所的四川黄金、播恩集团;2只新股上市,分别为深交所的和泰机电,北交所的舜宇精工。

  今日申购

  四川黄金是国内主要的金矿采选企业之一。公司拥有梭罗沟金矿采矿权和梭罗-挖金沟详查金矿探矿权,截至2016年3月31日,梭罗沟金矿矿区采矿许可证范围内保有资源储量为金金属量44.86吨,挖金沟矿段查明资源储量为1.33吨。公司2019-2021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78亿元、5.43亿元、5.26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35亿元、2.02亿元、1.53亿元。公司预计2023年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00.00至6,700.00万元,同比增长28.20%至62.07%。

  播恩集团主营业务为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猪用饲料,包括优质教槽料、乳猪料等高端幼小猪营养产品。公司已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并战略性的在江西省、广东省、浙江省、重庆市等经济发达地区建立生产基地。公司2020-2022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5.10亿元、17.71亿元、17.10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0.92亿元、0.90亿元、0.77亿元。根据初步预测,2023年1-3月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为1,405万元至2,205万元,同比增长幅度为1058.13%至1717.57%。

  今日上市

  和泰机电主营业务为物料输送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是国内先进的物料输送设备制造商之一,斗式提升机龙头制造商,产品主要应用于水泥行业。公司已与中国建材、华润水泥、海螺水泥等国内水泥建材行业的主要企业保持着合作关系,覆盖了超80%的A股水泥制造业上市公司。公司2019-2021年营收规模分别达到3.35亿元、4.1亿元和5.1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05亿元、1.11亿元、2.06亿元。

  舜宇精工为浙江省及宁波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专注于出风口、杯托等汽车内饰功能件的设计和制造,目前已逐步拓展至智能功能件、智能照明及智能摄像等产品,与德国贝尔合资成立舜宇贝尔并切入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主要为整车制造提供AGV及集成解决方案。公司内饰件适配车型包含比亚迪汉、小鹏P7、五菱宏光MINI、理想ONE等新能源车型。公司2019-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538亿、5.094亿、7.244亿、8.605亿;净利润分别为2562万、3150万、4548万、6542万。(来源:财联社)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