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职”等你来|山东农担招聘5人,均为研究研发岗位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2-16 21:27:40  
  经济导报记者 王伟
  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农担”),是根据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和银保监会等三部委《关于财政支持建立农业信贷担保体系的指导意见》(财农〔2015〕121号)要求,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机构。山东农担作为政策性、专注性、独立性的省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农村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运用农担“增信、分险、赋能”公益功能,加快数字供应链增信平台建设,为“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提供高效精准低成本服务,全力破解农业融资难贵烦问题,为助力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贡献农担力量。
  截至2022年末,山东农担累计为全省“三农”领域提供担保贷款1328.5亿元,较2021年末增长55%,扶持了全省23万户农业经营主体,是全国唯一累保破千亿的省级农担公司,累保金额占全国近1/8;当年新增472.4亿元、在保606.15亿元,均占全国1/6。新增、在保、累保金额、资产增值保值率、国担再担保分险比例等指标均居全国首位,连续三年在国家农担公司风险管理评估评价中获评A级。
  根据公司干部队伍建设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岗位具体任职条件。
  1. 战略发展部宏观经济和农业产业研究岗位:2人;
  2. 创新发展部大数据管理及研发岗位:1人;
  3. 创新发展部应用系统架构及研发岗位:1人;
  4. 担保业务部供应链金融研究岗位:1人。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廉洁自律,遵章守纪。
  3. 热爱“三农”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4. 不存在处于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等影响录用的情形。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5日(星期日)24时,超过规定报名时间的报名材料均不予接收。
  (二)报名方式
  登录山东省国资委官网gzw.shandong.gov.cn、山东农担公司官网http://www.sdnydb.com/查看招聘信息,填写整理报名所需材料,以“姓名+报名岗位”的格式命名后,将报名材料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山东农担组织人事部电子邮箱(zzrsb@sdnydb.com)。
  报名时需向指定邮箱提交以下资料:
  1. 下载并填写《社会招聘报名表》(附件2),提交可编辑版和本人签字扫描件。
  2. 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通过https://www.chsi.com.cn/获取)、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职业资格等)、获奖证书扫描件。
  3. 业绩成果证明、履历或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以上材料作为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试(含专业测试和面谈)、考察评价、确定人选、公示、办理入职等程序进行。
  四、薪酬待遇
  按照公司薪酬管理等办法,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职级、薪酬待遇。
  五、其他事项
  1. 每位应聘人员仅限报考1个岗位,有关人员名单在公司网站公示,未入围的不再单独通知。
  2. 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严格遵守招聘纪律;如填报信息失实或存在弄虚作假、违反招聘纪律等行为,将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合同;公司承诺对应聘者提供的所有信息保密。
  3. 因工作需要,公司有权对聘用人员的工作岗位进行适当调整。对因体检等不合格或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资格的,视情况递补。
  4.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
  5. 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招聘工作。
  报名电话:0531—82673848;监督电话:0531—82673864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