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滨州
滨州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切实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2-13 11:29:25  

  滨州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深耕普惠金融,不断提升网点文明规范化服务,积极推行“金融服务+”,强化网点运营管理,以客户为中心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银行”,提高客户体验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方位服务。

  “规范服务+”,确保厅堂服务效率。该行将厅堂服务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化的工作,各支行行长每周进行3天以上的厅堂服务,带头服务和营销。实行“规范服务+”模式,以营业网点厅堂为服务主阵地,强化客户分类分层和分岗管户,在服务和营销的同时,面对面解答厅堂服务中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第一时间化解服务疑点难点,确保服务质量和效率。今年以来,该行累计开展“支行行长站大堂”活动20余天。

  “业务培训+”,确保柜面服务质量。该行坚持不懈提升服务质量,全体员工利用晨夕会集中学习,熟练掌握各项业务流程,每日进行情景演练,每笔业务限时办结,逐笔业务进行分析,相互讨论业务流程简化及统筹安排的方式方法,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并不断改进网点服务效能。今年以来,全行累计开展情景演练120余次,开展厅堂微沙龙200余次。

  “弹性工作+”,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该行针对业务高峰期的规律和特点,实行弹性工作制,按区域特色,适时增加营业时间,制定了相应的应对预案,提前做好柜员、大堂经理和支行行长的弹性排班。同时,该行通过大力推广线上电子化渠道服务等举措,“线上+线下”金融服务“双轮驱动”,确保柜台通道数量,有效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首问责任+”,确保解决客户需求。该行不断强化首问服务管理机制,建立健全服务管理考核机制,通过客户意见长效治理机制,从网点负责人到全体员工,不断提升服务的积极性和能动性。第一个接待客户的工作人员,尤其是负责人,必须跟踪客户做好“一站式”服务,切实提升客户体验度。(纪林健)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