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滨州
邹平农商银行:“新春直播”助力实现“开门红”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2-7 10:55:31  

  邹平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线上直播营销获客、活客优势,在春节期间开展了“新春直播秀农商拜大年”专题直播活动。该行在平台搭建、直播体检、渠道融合等方面不断做细、做精、做优,多举措助力“春天行动”实现“开门红”。据统计,大年初一到初六,该行共开展线上直播6场,直播观看总人数5.9万人,点赞量524.3万次,线下微信粉丝达6000余人次,预约办理业务客户860人。

  夯实队伍建设,高标准打造直播平台。该行成立了直播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及配档表,明确人员分工、直播内容和奖励措施。严选团队人员,在全行公开选拔27名优秀青年员工组成直播团队,分别设立主播岗、策划岗、场控岗、宣传岗等岗位,为直播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精心打造直播间,通过配备直播电脑,购买声卡、麦克风、绿布、摄像头、补光灯等专业直播设备,从灯光、背景、音乐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确保直播效果。组织培训彩排,安排专业老师对17名直播上镜人员进行了为期4天的培训,从直播主题策划、直播话术、临场应变、节目演出等方面进行了多频次演练,并在直播前反复彩排,确保直播效果及直播流畅性。

  创新直播方式,多渠道助力活客获客。该行在直播前制作宣传海报,发动全员在朋友圈和客户群广泛转发,邀请客户准时进入直播间,为直播宣传预热,扩大知晓度。每日编辑发布公众号推文,预告次日直播时间及内容,直播期间累计转发直播信息超过3.9万次。创新直播主题,提升直播吸引力。

  初一到初六,分别以“新春大拜年”“80后的回忆”“90后的青春”“走进‘大挎包’里的故事”“新时代的农商银行”“向往的生活”为主题,以多样题材的故事带入直播,便于引发观众共情。青年主播们详细为观众们讲解了新春送福贷、鲁担惠农贷、农商四宝(聚财宝、七天宝、幸福宝、省钱宝)、儿童卡、社保卡等特色金融产品,同时,积极宣传反电信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假币识别等普惠金融知识。直播过程中穿插现场歌舞表演、乐器表演等节目,多轮红包、小米平板、荣耀手机、小米音响、空气炸锅、核桃礼盒、福兔玩偶等丰厚礼品更是不断点燃直播间观众热情。本次系列直播,累计发放各类奖品74件。

  开展二次营销,全方位注重结果运用。该行在每场直播结束后,安排专人对线上预约的客户进行梳理,通过电话邀约或金融服务队上门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专属服务。结合“春天行动”活动的开展,积极进行二次营销,对客户进行分类分析,落实分岗管户,推介个性化金融产品。全面完善提升直播队伍及直播专业性,通过不定期开展直播活动,宣传邹平农商银行的特色金融产品。同时,积极与合作商户和行业客户对接,制定全年异业直播计划,与政企单位开展党建共建,创新党建共建方式,提升合作粘性,进一步丰富“直播+党建”“直播+营销”“直播+团购”等方式,开展系列异业联盟活动,共同发力商户和消费者双向渠道,实现获客模式升级裂变。截至1月末,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增加5.64亿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1.93亿元。(李超群)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