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济南“大橙子”双层观光巴士元宵节期间试运行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加入时间:2023-2-2 9:53:34  

  为积极响应济南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激发消费活力的决策部署,向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展示美丽泉城、魅力济南的独有风景,增添节日喜庆氛围,共度欢乐元宵佳节,济南公交“泉橙巴士——大橙子”双层观光巴士将在元宵节期间与泉城市民乘客见面。

  据了解,“泉橙巴士”双层观光车辆试运行时间为2023年2月2日至2月6日的每天16:00-21:00。车辆将围绕济南老城区,以泉水核心游览点为动线,起始点为大明湖游客服务中心,环线运行。沿途经过9条道路,设置14个站点:大明湖游客服务中心→大明湖北门→大明湖东门→按察司街北口→大明湖南门百花洲→大明湖西南门趵北路→五龙潭趵北路→趵突泉东门→泺源大街泉城广场→南门桥舜井街→解放阁→老东门黑北路→大明湖东门→大明湖游客服务中心。

  “泉橙巴士”实行“一票通用制”,每人购票一张,当天有效,不限乘坐次数,票价为20元,试运行期间票价实行5折优惠,线上线下均可购票,详情咨询济南公交文旅公司热线电话87969209。

  同时,济南公交还将推出“泉橙巴士”体验票线上抢活动,2月2日至2月6日每天10:00到20:00可抢当日体验票,市民乘客打开369出行APP,通过点击首页上的“‘泉橙巴士’体验票线上抢活动”轮播图进入到抢票页面即可免费获赠1个碳能量,市民乘客可用1个碳能量兑换一张“泉橙巴士”体验票,每天仅限100张,每人每天限抢一张,每张体验票仅限当日使用,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线路沿途覆盖济南市诸多著名景点,大明湖、趵突泉、泉城广场等景点均“揽入怀中”。“泉橙巴士”双层观光车线路的开通,让旅游观光具有了“高视野”,在游客徒步游览后,在线路站点乘车,便又可从“梦幻视角”观赏泉城景色。双层观光巴士车厢内部也进行了特别的装饰布置,让车厢内年味十足。

  双层观光巴士车辆内现代化服务设备齐全,提供冰箱、饮水机、点唱系统、语音导览等乘车服务,让市民有更佳的乘坐体验。同时,车辆还可以接受定制化装饰与包车服务,从装饰布置到线路设计,最大限度满足乘客定制需求,让市民乘客体验亲子旅游、研学线路、商务接洽等专场定制服务,实现心想事“橙”。

  线上购票方式

  2月1日起,市民即可通过“济南公交定制公交”微信小程序查看线路并购票。

  乘客可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登录369出行APP进入“定制公交”板块。

  1.在首页,选择【按线路】搜索,输入大写字母J或者线路号(J16)进行搜索。

  2.确认线路信息后,点击【购票】,选择乘车日期、上下车站点、乘车人数,点击【去支付】按钮,点击【立即付款】,购票结束。

  3.购票结束后进入【车票】页面,即可查看已购线路车票信息。

  4.乘客需提前10分钟候车,打开【待出发】车票,查看车辆实时位置。车辆到站时,点击【验票上车】,将验票页面展示给司机即可。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