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滨州
惠民农商银行“四轮驱动”助推存款速增长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2-1 15:07:11  
  记者 杨琼 通讯员 董铭霏 巩震
  冬日攻坚活动以来,惠民农商银行深入贯彻《全省农村商业银行2022年冬日攻坚暨2023年春天行动活动方案》,坚持培训带动、存款撬动、政策推动、诉求牵动的“四轮驱动”。截至2022年12月31日,该行各项存款日均余额119.8亿元,较活动期初增长1.07亿元;一年期及以下存款日均余额57.88亿元,较活动期初增长0.75亿元。
  定制培训“带动轮”。该行组织开展“冬日攻坚”营销培训会,各支行部门互相交流学习分享经验,通过不同的案例分享,更好地掌握营销综合能力提升技巧;集中开展内训师制度培训,为各支行量身定制提升方案。
  锻造存款“撬动轮”。该行把存款工作上升到全行战略,领导班子带队开展重点客户走访营销,抓好存款组织部署;严格落实支行长站大堂制度,支行长一周3日站大堂,对厅堂营销服务情况进行督导,发现问题及时纠偏;做好带头作用,选择业务量较大、柜面服务压力大的时间开展,通过站大堂发现本单位在厅堂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发现、纠正厅堂营销服务问题,督促本单位员工切实做好全员开口营销,“撬动”存款增幅;切实发挥各部室在存款管理方面的作用,将存款目标及压力横向传导到各部室,纵向传导传递到个人,层层压实责任,众人一条心,齐力“撬动”存款增长。截至2022年12月31日,5万元以上客户共59079户,较年初增长6467户。
  启动政策“推动轮”。“冬日攻坚”活动以来,该行坚持把党建引领贯穿,把基层支行当堡垒,支部书记当表率,党员当先锋,管理人员对标好干部标准履职尽责;由条线部室在全行范围内解读考核方案,并由帮包部室经理到包片支行进行二次解读,确保全员明确考核目标和发力方向。
  升级诉求“牵动轮”。该行抓好节日营销服务,充分把握年末节日氛围浓厚、资金回流、市场活跃的有利时机,因地制宜走访客户,积极组织拜访、答谢、新春送福活动,紧密结合客户节日诉求,夯实客户基础;结合整存授信,对有需求的乡镇或者乡村,组建27支移动服务队下村进行业务办理,累计开展“金融业校”35场,覆盖客户700人次;加强手机银行和社保卡精准营销,依托普惠金融服务站开展社保卡夺卡行动,累计策反他行社保卡450余张,激活手机银行650户。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