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全场5折起!2023老字号年货节今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12-28 15:38:51  

  经济导报记者 吴淑娟

  12月28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的“2023老字号年货节”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向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万元爱心年货,用于新春佳节慰问省内孤寡老人。

  打造老字号领域国货潮品新春消费盛宴

  山东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张型成在致辞时表示,老字号年货节是根据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积极培育国货‘潮品’新消费增长点”要求,贯彻商务部和山东省委、省政府“消费提振年”决策部署,结合“2023山东暖冬消费季”活动安排,特别打造的市民一年一度新春消费狂欢节、一站式年货购物平台。旨在把老字号国货“潮品”推向广阔市场,让更多人带老字号品质年货回家过年,满足人们品质化、多样化消费需求。老字号年货节今年是首届,以后将每年一届,将其打造成老字号领域国货潮品的新春消费盛宴。

  据了解,2023年老字号年货节自12月28号开始持续至2024年1月1日。本届年货节围绕老字号与传统年节的紧密关系,精准聚焦岁末年初传统消费旺季,结合广大市民“吃穿住行”基础消费需求,近200家蕴涵十足年味的老字号企业荟萃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以更高品质的商品供给、更加新颖的消费场景,让广大市民感受一场热闹红火又有年味儿的老字号年货盛宴。组委会同时与电商平台合作,设置线上老字号年货节专场,让现场喜庆热闹的过年氛围“蔓延”到网络空间,各类内容丰富且具备地方特色的老字号品质年货促销活动,让广大网民动动手指就能备齐年货。

  引领老字号促消费扩内需

  为更好回馈消费者,年货节期间,参展老字号企业开展了折扣、满减、买赠等让利促销活动,全场5折起。还有打卡年货节赢取龙年主题徽章、限量发送“福”字及年货节帆布袋等各种活动。现场特别设置各种氛围感拉满的过大年场景,企业开展精彩绝伦的年俗文化展演,让观众通过文化赋能的多主题、创新性活动,安心购买老字号的国货潮品,沉浸式体验传统年味儿。

  “老字号年货节在岁末年初举办,既为2023年老字号事业做了一个完美总结,又以祥和喜庆的新春消费盛典,持续开启老字号2024促消费、扩内需活动,可谓承前启后、一节双赢。”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轮值会长崔贵海在致辞时表示。

  年货节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老字号爱心年货捐赠仪式,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向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万元爱心年货,用于新春佳节慰问省内孤寡老人。据了解,下一步,山东老字号企业协会将继续组织老字号企业,开展多样化的爱心公益实践活动,践行老字号企业责任担当意识和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