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第二十届山东财经风云榜报名火热进行,山东财经风云人物俱乐部系列活动陆续推出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3-1-30 17:12:34  
  经济导报记者 戴岳
  春节是新年的展望和序章。新春伊始,《经济导报》社、山东财经风云榜组委会邀请曾荣获“山东财经风云人物”的企业家代表向全省人民拜年,共同开启新的奋斗之路。山东财经风云人物俱乐部系列活动陆续推出。
  “风云人物拜大年”栏目自农历癸卯年正月初一启动,展示了历届山东优秀企业家的风采。本次“风云人物拜大年”以视频和图文的形式,在经济导报网端微及新媒体平台生动呈现。
  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山东财经风云榜评选自2003年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九届,是我省连续举办时间最久、影响力非常广泛的财经盛典。十九年来,有近200位企业家和300多家企业登上山东财经风云榜的荣誉殿堂。
  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春明、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锋,罗欣药业集团董事长兼CEO刘振腾、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刚、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林、青岛海氏海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麻兆晖、宇虹颜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都方、华沃德源环境技术(济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芳坤、麦迪格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刘东、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常申等历届山东财经风云人物代表,是本次“风云人物拜大年”的主角。
  他们中间有敢于创新的国企“带头人”,也有踔厉奋发的民企“领路人”,他们在经济发展的大潮中,不断变革突破、赓续奋斗,在新的时间刻度上留下山东印记!
  值得关注的是,山东财经风云人物俱乐部成立,将形成以曾荣获“山东财经风云人物”企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等行业领军者为核心的会员体系,秉持与企业发展同行、与社会经济共振理念,共同搭建一个资源共享融通的综合服务平台。
  山东财经风云人物俱乐部将以弘扬山东企业家精神、推动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为会员企业提供品牌咨询、宣传推广、战略策划等全方案一站式服务,架设会员企业之间沟通桥梁,助力企业家们实现深度供需对接。为会员企业、政府部门、社会机构提供精准化、便利化服务,通过平台实现优质山东企业的共建、共享、共赢。
  下一步,山东财经风云人物俱乐部还将推出品牌年会、企业互访、企业家专访、学习培训等优质项目,在凝聚发展力量、发掘人脉资源、实现共同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经济导报》社承办的“共享新机遇 共创新价值 第二十届(2022)山东财经风云榜”正在火热报名中。本届活动设置了2022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2022山东十大知名服务品牌、2022山东十大创新力企业、2022鲁股公司治理十大典范四大奖项。
  参评企业及企业家可将申报材料发送至sdcjfyb@126.com。报名结束后,山东财经风云榜组委会将对候选企业及企业家进行线上展示,并进行网络投票。与此同时,山东财经风云榜组委会将对申报企业及企业家资料进行初审,经济导报则将组织专家、记者深入企业探访调研,并在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推选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让我们不负踔厉奋发的新时代,努力寻找助力山东经济发展的榜样人物和品牌企业,共同挖掘有突出作为的年度财经风云人物,发现彰显时代亮点的典型企业。2023年,让我们继续向经济风云中勇毅前行的山东力量致敬。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