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2022山东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确定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9-28 17:16:51  

  经济导报记者 时超

  9月28日,山东省公务员局发布2022年度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面试时间统一安排在10月27日至10月28日。考点设在山东省干部学院(济南市高新区伯乐路998号)。面试将采取结构化面试、复合型面试等方式。面试人员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单。

  报考须参加业务水平测试职位的人员,应按照遴选机关指定的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参加相应的业务水平测试。业务水平测试成绩将按照30%的比例计入面试成绩。详情请咨询遴选机关。

  在确定面试人员方面,公告提及四方面内容:

  一是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成绩不低于55分)的笔试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面试人选与遴选计划3:1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上述比例的职位,确定现有的笔试合格人员为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

  二是面试人选须按照遴选机关指定的时间、方式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采取现场资格审查和线上资格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遴选职位要求、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遴选机关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遴选机关将终止其遴选程序。有关事项详见《2022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及其问题解答。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方式以及相关问题请咨询遴选机关,咨询电话详见公开遴选职位表。

  三是因终止遴选程序出现面试人选与遴选计划未达到3:1比例的,遴选机关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者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22年10月11日18:00。有关报考者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四是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将于2022年10月14日前在“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遴选选调公务员”专栏统一公布。面试人员须通过“山东公考健康打卡”微信小程序申请实名注册登记,确认参加面试,可于10月25日至10月28日登录微信小程序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扫码查看面试人员守则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