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滨州
聚焦邹平媒体行 | 主题采访正式启动 主流媒体将行进式展示“范公故里 山水邹平”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9-20 13:44:01  

  记者 李元春 王钰

  9月20日,“倾听发展强音,感受澎湃动力——聚焦九大工程,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献礼二十大”邹平市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暨新闻发布会,在邹平黛溪山庄举行。大众报业集团经济导报副总编王玮琳,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商献文出席并分别致辞。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按下仪式启动键,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商献文在致辞中表示,邹平以制造业立市、靠制造业崛起,近年来,邹平不断加快传统产业升级、培育壮大新动能,高质量发展起势成势。国内领先的轻量化基地、省内最大的铝深加工产业园、中欧合作的再生铝产业园、前景可期的医药产业园先后落地建成;钢铁产业迈向高端化、纺织产业实现智能化、食品产业融入国家战略、“四新”产业加速布局、茁壮成长,2021年,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3040.38亿元,稳居全省县域前列。

  今年,邹平锚定“走在前 开新局”,坚定扛起“先行示范”的光荣使命,按照“11269”工作思路,全力实施“工业提质提效、服务业培优培强、三农优先领先、改革赋力赋能”等九大工程,成立企业家协会,先后召开邹平市第一届企业家大会、招商引资工作暨制造业强市建设会,抓紧抓牢招商引资这条经济工作生命线,全员上阵,大抓招商,大干项目,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创新氛围越来越浓、比学赶超的干劲越来越足。

  在接下来为期四天的采访活动中,由中央、省、市各级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围绕“聚焦九大工程”“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以最昂扬姿态迎接二十大”等三大主题篇章,深入产业园区、工厂车间和居民社区,实地见证邹平锚定“走在前 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奋斗姿态。以视频、海报等形式,向国内外展示“范公故里 山水邹平”的厚重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优越的经济发展态势,全力推动邹平声音面向更远处传播。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