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春月锦庐 | 咫尺书香学府,织锦美好未来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财经网   加入时间:2022-9-15 6:47:20  
春月锦庐 | 咫尺书香学府,织锦美好未来
携手海川教育,助力璀璨成长
 
       教育,是影响孩子一生的命题,它的本质不止于知识,还有孩子的视野与理想。
       也正因此,在过去的8月里,火热的不仅是天气,还有春月锦庐为孩子们的璀璨未来奔赴的心。8月29日,春月锦庐正式携手海川教育集团,为未来的小业主们,带来了更为优质、先进的国际化教育平台,用一路之隔、学府人文气蕴的涵养,见证孩子们的璀璨未来。
 
咫尺书香  优质学府为邻
 
       以远见世界的视野,聚焦事关每个孩子的教育品质。
       在当下的教育环境中,什么是优质教育这个问题,用文字或许很难三言两句来表达,但一目了然的成绩,往往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更令人信服。
 
       春月锦庐携手的海川教育,自成立以来连续多届中考成绩突出。这样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学校一大批高学历、高职称的师资队伍,也得益于其小班化教学模式下对每一位学生尽可能地关注。

 
       海川教育旗下学校作为现代化民办学校,注重中西方文化的融合、外语教学特色鲜明,也更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觉发展能力,在成绩之余,坚持为孩子们培养更加优秀的学习习惯。而这也正是春月锦庐历经层层筛选选定海川教育的重要原因,希望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能顺利成长,拥有锦绣未来!
 
一路之隔  少年从容成才
 
       成长的时间,每一秒都宝贵。这宝贵的时间,应该还给孩子们。
懂得成长与陪伴中时间的重要,所以更关心上学之路对于家庭时光的影响。春月锦庐以一路之隔的海川教育,用更近的距离、更短的求学时间,为孩子和家长营造更为从容的生活节奏。

 
       一路之隔,守护上学路上的安全:从出家门,到入校门,宛若在家目送般的近距离,也让家长更为安心。
       一路之隔,减少了上学奔波:省下来的时间,不论是让孩子更多地休息与学习,亦或是为家长减少接送的辛劳、带来更多亲子时光,皆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
温馨的家、咫尺的距离、从容的步调,见证少年成才。
 
开拓视野  人文涵养成长
 
       教育贵于薰习。
       学习的课堂不止于书本和校园,成长之中的见闻、耳濡目染的氛围,亦时刻影响着孩子们的成才之路。春月锦庐深谙此道,以孩子为原点,关心他们的教育,更关心他们对未来的向往。
 
       择址旅游路天生贵脉气质,春月锦庐以依山亲水的天然环境,和园区中打造的春知学堂全新儿童成长IP,以自然的互动,打开孩子的视野;加之周边留学生园、科研产业等高知行业遍布,接轨国际的环境时刻沁润,同时社区内高净值圈层为邻,知己作伴,以高起点,助力孩子们的锦绣未来。

 
       作为绿城布局旅游路的3.0改善作品,春月锦庐注定肩负着绿城在济南关于高端人居的厚望。此次优质学校资源的加持,亦是锦庐关于“改善”的理想兑现。
在急速的城市中,用踏实的步伐营造美好的生活,春月锦庐建面约175㎡环幕平层,臻席加推中,入席理想生活的时机,就在此刻。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