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济南金科城 | 国企西城&金科地产,双品牌联袂,迭新济西人居所向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财经网   加入时间:2022-9-1 19:05:36  
       品牌的力量始终是价值的保障。作为一种无形的资产,品牌已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最直接体现。2013年,为响应政府西进政策,国企西城集团携手住宅专家金科集团,于济西核心地段,筑就品质大盘金科城,迭代城市人居崭新篇章。

西城集团:责任国企 保障价值
         
        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济南市四大投融资平台之一,是经济南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承担着约450平方公里济南西部新城的规划策划、土地熟化、公益性项目建设等工作。

示意图

        集团注册资本金50亿元,内设土地开发部、规划发展部、工程部等10个部室,下辖西城置业、西城资产、西城高科农业等多家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金融投资、房地产、资产管理、城市开发建设、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先后投资建设了济南国际园博园、京沪高铁济南西站、省会文化艺术中心等重点工程,房建工程约800多万平方米,资产规模达600亿元。
 
金科地产:实力房企 保障品质
 
        金科地产成立于1998年,遍布全国23个省,总资产近3700亿元, 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金科地产秉承“客户至上、价值创造”核心经营原则,全力打造“投资力、产品力、服务力、人才力、资源整合能力”五大能力,最终达到“客户满意、股东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的多赢局面,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创造幸福生活。

金科中心图

 国企西城&金科地产:强强联合 精筑城市理想家
 
       强大的品牌实力是客户置业的有力保障。拥有国企西城集团做背书,金科集团做门面,金科城一出场便与众不同,无论是在项目择址、周边配套、自然资源上,还是在建筑品质、筑造细节、交付时间上,都是片区内最优质的项目,引领济西人居所向。
 
西城核心:价值一触即发
 
       金科城择址以济南西客站为中心的“京沪会客厅”片区,目前,片区内已规划国际会展中心、树兰医院等国家级配套,政务中心、绿地中央广场等14座办公写字楼现已落地,中小企业陆续入驻,高净值人群日益增多,区域内住宅价值一触即发。

示意图

全维配套:执掌一城繁华
 
       金科城咫尺地铁大杨站、济南西站两大中转枢纽站,三地铁环绕,一步即达经十路,半小时通达全城,生活快人一步。其紧邻四大商圈,距龙湖天街(在建)约800米,距印象济南约2000米,更有约40万m²自配综合商业区,极大程度上丰富业主生活。

印象济南图

 舒适户型:片区封藏产品
      
      金科城·央璟作为片区唯一百万方成熟社区中最好的楼座,其西侧为商业配套,东侧为社区内中央景观轴,绝佳位置不可复制。除此之外,该楼座中的户型更是片区唯一双阳台设计、片区同业态最低公摊产品以及片区内最实用的成长空间,满足三口之家、二孩家庭等多种家庭结构,实现全家人的舒居理想。

 

 
    社区景观实拍图
    
     以品牌的力量,实现更多产品价值。国企西城集团携手金科地产,两大房企巨匠合鸣,于济西核心地段,筑造品质大盘金科城,以此迭新人居价值,鉴证济西发展的下一个十年!建面约108-142㎡新品舒宅,欲购从速。TEL:0531-8559 7777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