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14457+N,第11届乐陵枣博会9月2-4日等你来!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8-26 14:07:20  

  经济导报记者 谢卫振 杨冀

  8月26日,德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介绍,2022第11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日-4日在乐陵市举办。

  乐陵作为金丝小枣原产地,枣树种植已有3000年历史,拥有30万亩金丝小枣基地,已被列入国家原产地地域保护,是全国唯一的标准化示范区,红枣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1/10。乐陵千年枣林素有“百里枣乡”“天然氧吧”之美誉,被列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乐陵调味品占到全国调味品市场份额的40%,形成了买全国、卖全国的市场格局。

  近年来,乐陵立足红枣、调味品等特色资源,将食品调味品产业作为重点产业聚力推进,全力打造“食品名市示范区”。枣博会是目前德州唯一一个经省政府批复举办的专业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0届。本届枣博会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乐陵市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数量多、层次高、实效性强,将创历年之最。

  本届枣博会活动的总体构成,可以概括为“14457+N”。“1”,就是指1个枣博会展会主场活动。“4”,就是指4场外地专场推介和4场在乐重要活动。4场外地专场推介活动,包括枣博会(德州)新闻发布会、中国调味品+预制菜发展(济南)峰会、乐陵市主导产业暨特色产品(天津)专场推介会和大健康产业(北京)发展论坛,分别在德州、济南、天津、北京举办。4场在乐重要活动,包括国企、知名企业家和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3场走进乐陵深化合作系列活动,以及1场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大会活动。

  “5”,就是指5场专业论坛。涵盖健康产品、预制菜、调味品、红枣等行业。“7”,就是指7场精准对接会。包括人才、采销、产学研交流、政金企对接等活动。“N”,就是指28场次配套活动。包括金丝电音节、鲸音音乐嘉年华(乐陵)大型演唱会、中国网络媒体乐陵行、大型访谈节目《乡约》和非遗文化节、开杆节、文化旅游、文艺展演、秋季车展等活动。

  目前,枣博会主会场已进场搭建,来宾名单统计、景点规范提升、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包括好想你、新疆兵团果业、安井食品、好太太、太太乐、汇源等知名企业确定参展,并邀请了专业采购商3000家、与会专家102人、媒体记者100余人。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