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滨州
普惠贷款净增2.3亿元,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跑出普惠金融“加速度”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8-10 19:34:47  

  记者 杨琼 通讯员 王燕男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不断提高站位,持续保持冲刺服务态势,不断巩固服务成效,多措并举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截至2022年上半年,兴业银行滨州分普惠小微贷款净增2.3亿元,提前完成监管部门下达的年度任务,完成率193%,完成进度创历年来新纪录。

  2022年上半年,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持续丰富普惠产品货架,多渠道支持小微企业融资增信。依托兴业银行总行大数据平台和科技系统,大力推广“快易贷”“e票贷”“合同贷”“兴优贷”“普惠贷”等线上业务产品,持续扩大对全市小微企业的服务覆盖度,线上业务余额逼近1.5亿元。

  加大小微企业首贷力度,努力填补小微金融服务“空白地带”。上半年,该行通过调研各县区特色产业集群、组织经营单位逐户摸排小微企业,积极推荐适合产品,确保小微首贷客户数量稳步提升。

  该行主动对标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要求,持续完善“敢贷愿贷”内部机制,用好已经出台的普惠激励政策,在内部考核指标设置、政策资源等方面大力向普惠金融类指标倾斜,提高全行各单位在服务小微企业工作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同时,该行严格执行惠企原则,坚决杜绝小微企业违规收费行为。在企业贷款定价上,根据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走势、客户和区域特点,通过综合考虑收益贡献、成长周期等因素制定差异化利率政策,争取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利率保持在较低区间;在服务收费方面,逐级做好宣导培训,坚决避免对小微企业贷款收取承诺费、资金管理费、抵押登记费、保险费、不动产评估费,坚决避免展业期间搭售保险、理财、基金等金融产品。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