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乐陵邀您9月相聚枣博会味博会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7-29 20:27:20  
     导报讯(记者 谢卫振 通讯员 张梓琪 张敏)近日,记者从乐陵市会展服务中心获悉,2022第十一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日-4日在乐陵市蓝海钧华大饭店会展中心及博览广场举行,届时第七届中国(乐陵)调味品产业博览会也将同期开幕,目前展会招商、招观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届展会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乐陵市人民政府承办,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将组织、吸引展商600余家,涵盖红枣食品、枣类酒品、饮料、健康食品、调味品以及包装与机械设备等。
  在本届枣博会、味博会上,将举办以“谁不说我家乡好,民族品牌我代表”为主题的《民族健康·新锐品牌库》发布活动。此次发布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民族品牌成长论坛组委会主办,将面向全国各地征集优秀的健康企业品牌,将优秀品牌产品展现在大家眼前,让好产品自己说话。
  据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以“向上生长,预见味来”为主题的2022山东(乐陵)健康食品产业高峰论坛,科技护航·打造红枣优势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国家现代红枣产业技术体系交流会、2022调味品产业高峰论坛等近10场行业论坛,将邀请商务部、行业协会、龙头企业等机构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就产业供应链、科技创新、品牌建设、新型营销、乡村振兴等主题,结合红枣、调味品及健康食品产业展开讨论,为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在本届展会现场,将新增“2022乐陵市直播电商节暨网红爆款选品会”特色活动,人气网红将携手知名企业总裁做客直播间,带您云端看会,以全新视角呈现枣博会的无限魅力。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