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职”等你来 | 山东黄金集团招人!具体岗位戳这里→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网站   加入时间:2022-7-26 10:57:00  

  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山东省属重点骨干企业,2015年改建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集团专注黄金及其他有色金属业务、黄金产业金融业务,聚焦科技发展、资源勘查、并购整合、产业链延伸四大重点领域,黄金产量、资源储备、经济效益、技术实力、智能化水平及人才优势均居全国黄金行业前列,现为世界黄金协会正式会员,2019年、2020年,黄金产量连续两年位列全球黄金企业第10位,成为全球黄金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标志性企业。集团员工2.3万人,资产规模1320亿元,保有黄金资源储量超过2400吨,各类矿产资源总量价值近万亿元。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集团安全管理与技术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集团安全生产部部长1名。

  (二)集团安全生产部副部长(综合方向)1名。

  (三)集团安全生产部首席专家1名、资深专家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牢树“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事业心责任感强,勇于担当作为。

  2.熟悉现代企业管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管理能力、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职业信誉和作风形象好。

  4.认同山东黄金文化,践行“平安山金,生态山金,活力山金,人文山金”的发展理念,信念如金,爱岗敬业,爱企如家,忠诚担当,为集团事业发展竭尽全力,彰显个人价值。

  5.身心健康,能够适应艰苦环境和繁重的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6.无因违规违纪违法受到相关处分处理影响期未满的情况,无刑事犯罪记录。

  (二)岗位资格条件

  年龄、任职经历、学历、职称等岗位资格条件见招聘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招聘测评、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29日下午5时。

  2.相关要求:报名人员仅限报1个岗位,请将报名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送至zhaopin@sd-gold.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按照“姓名+报名岗位”的格式命名。

  报名材料包括招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培训证明、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任职证明、主要业绩及相关证明材料、奖励资料等。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还请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参加招聘测评。

  (三)招聘测评

  招聘测评采用面试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答辩分两轮,第一轮是专业面试,第二轮是综合面试,第一轮面试后按招聘岗位数量1:3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轮面试人选。每一轮面试分面试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

  1.专业面试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其中,面试演讲8分钟,需要进行自我介绍,并围绕岗位职责着重谈专业能力、专业成果、取得的工作业绩等。

  2.综合面试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其中,面试演讲10分钟,需要进行自我介绍,并围绕集团发展战略和岗位职责着重谈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及实现目标的具体路径、措施等。

  面试答辩时间另行通知,参加面试答辩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四)考察聘用

  根据公开招聘情况,经综合研判确定初步人选,履行考察或背景调查等相关程序,经集团党委研究后进行聘用。

  四、其他事宜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名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答辩或聘用资格。

  (二)面试答辩、聘用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请确保报名表中填写的邮箱、手机号码真实有效,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未通过资格审查或面试答辩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集团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集团招聘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不组织也不授权任何机构、个人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人:武女士 0531-67710069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