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将持续至月底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7-23 14:26:16  
  记者 孙琪超 通讯员 刘伟
  7月22日晚,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云上啤酒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广大海内外观众通过直播共同在线上见证了这场全球知名啤酒盛会的开启。
  开幕式上,青岛国际啤酒节公益形象大使黄晓明发来祝福视频,邀请大家加入线上狂欢。中国男足国家队首任外籍教练施拉普纳、德国曼海姆前第一副市长艾格博士、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李华等社会各界及外籍友人也纷纷为啤酒节送来祝福视频。
  在第一桶啤酒开启环节,独具青岛国际啤酒节特色的啤酒木桶以虚拟形式呈现在大屏幕上。来自青岛西海岸新区各行各业的12名优秀代表触摸大屏幕上的小酒杯,共同开启“云上啤酒节”的第一桶啤酒,一起向世界发出激情邀请——“青岛与世界干杯”,开幕式达到高潮。当歌曲《举杯吧 朋友》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云上啤酒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云上啤酒节,线上也精彩。根据“云上啤酒节”期间每晚8:00至10:00的直播安排,开幕式结束后,大型直播节目继续精彩上演。节目主持人及客座嘉宾带领观众回顾了历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开启的精彩画面,节目中还向观众介绍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美食、旅游及风光。青岛花儿胡同酒吧、美国洛杉矶的Old Towne酒吧在节目中与观众互动,共同举杯庆祝“云上啤酒节”开幕。
  据悉,本届“云上啤酒节”于7月22日至7月31日以线上方式举办,以“海洋”为主题,按照“线上精彩呈现、全民参与共享”的办节思路,策划系列直播节目和云上商贸活动,坚持传承发展、融合创新,持续擦亮青岛西海岸新区“啤酒之城”城市名片,彰显青岛“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城市魅力。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