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滨州
助力小微稳发展,交行滨州分行多措并举打好“普惠牌”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7-11 18:29:33  

  记者 王钰 通讯员 崔文辉

  为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帮扶力度,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滨州分行主动跟进客户融资需求,创新信贷服务模式,以“优质、高效、节省”的普惠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抗疫纾困,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以提高小微企业融资可得性为宗旨,交行滨州分行加大普惠金融创新力度,打造涵盖“供应链类、场景类”等在内的“普惠E贷”数字化产品体系,更好满足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信用贷、随借随还等各类融资需求。完善供应链金融产品,依托供应链大数据,盘活核心企业上游小微企业的订单、应收账款、票据等流动资产,有效解决小微供应商、分包商融资问题。丰富场景金融产品。不断创新“普惠e贷--税融通”纯信用、线上化场景类产品,实现小微企业“场景大数据”向“好信用”的有效转化。目前,交行制造业线上纯信用类贷款最高审批额已达300万元,该产品以金额大、手续简、效率高、体验佳的特点,广受客户好评。

  立足服务优化,该行以提高小微企业服务满意度为中心,完善服务渠道、优化业务流程,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全周期、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更好支持小微企业“资金急”的服务需求。完善服务渠道,交行“惠民贷”业务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经理专属二维码、小程序等为主体的线上化无接触客户服务渠道,7×24小时支持在线服务,客户经理依托移动作业平台,提供随时随地的贴心服务。同时,优化业务流程,根据小微企业特点优化审批授权、精简业务环节,完善审查审批标准,实现客户贷款从申请、审批、支用到贷后、还款的全流程线上化操作。

  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贵为关键,交行滨州分行全面坐实减费让利,主动承担小微企业贷款房屋抵押登记费及房地产类押品评估费,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持续提升普惠金融线上化水平,加大信用贷款推广力度,以信贷成本优化持续让利小微企业。目前,交行普惠贷款利率基本执行当前LPR,在减免服务收费的同时,着力降低资金成本,力争为小微企业节省每一分钱。

  接下来,交通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发挥国有银行“普惠”特色优势,提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更加丰富的产品、更加便捷的服务、更加优惠的价格,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为支持小微企业抗疫纾困、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更多交行力量。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