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山东三所高校迎来新党委书记
来源:新黄河   加入时间:2022-7-5 15:02:17  

  6月23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公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涉及9名省属高校领导。其中,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庆,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松柏拟进一步使用。另有7人拟任省属高校正职。他们分别是: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邢光,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光红,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合亮,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祥云,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鸿波。

  7月4日,随着山东三所高校干部会议的召开,上述其中三人的任命明确了。

  张祥云任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

  此前系山建大党委副书记

  据山东政法学院官方网站消息,7月4日下午,山政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党委书记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张祥云同志任山东政法学院党委委员、书记,李玉福同志不再担任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李玉福,1962年8月出生,山东牟平人,中共党员,1978年9月至1988年7月在山东大学历史系学习,历史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法制史、法理学、中国司法制度研究。2014年,李玉福任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

  会上李玉福回顾了在山政工作生活34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山政未来发展的祝福期待。他说,34年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让他从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副院长、院长、党委书记,经历了学校的每一个重要发展阶段,为山东政法学院奉献绵薄之力。

  接班的张祥云是法学专业出身。公开资料显示,张祥云,1966年2月生,山东莱州人,中共党员,法学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8-1991年、1995-1998年于华东师范大学攻读研究生,获法学硕士、法学博士学位,1999年破格晋升教授。他先后任聊城大学党委委员、研究生处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科建设处处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2014年任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20年10月任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

  林松柏任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秦梦华任院长

  据齐鲁师范学院官方网站消息,7月4日下午,学校在章丘校区召开全校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职务调整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林松柏同志任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秦梦华同志任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王玉华同志不再担任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拟进一步使用的林松柏此次由党委副书记转正。公开资料显示,林松柏,1965年5月出生,山东莱西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教授。2005年12月,林松柏任山东省农业干部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2013年7月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2016年12月任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而此次履新齐鲁师范学院院长的秦梦华,此前系泰山学院校长。公开简历显示,秦梦华,1966年10月出生,山东广饶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工学博士,教授。1996年6月起,他先后担任山东轻工业学院教师、科研处副处长兼研究生部主任、轻化工程系副主任、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2004年7月起,任山东轻工业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2013年3月,任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卸任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的王玉华,1963年5月出生,山东昌乐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年1月任山东财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2012年6月任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2013年3月任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2016年12月任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张鸿波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此前系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

  7月4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党委书记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张鸿波同志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书记,丁希滨同志不再担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张鸿波,男,汉族,1970年9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在青岛科技大学担任党委副书记时,他负责纪检监察、宣传、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统战、港澳台事务、治安综合治理、校办产业、法律事务、工会和图书资料建设等方面工作。

  卸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的丁希滨,1962年7月出生,山东诸城人,中共党员,1983年7月参加工作,山东农学院园林系果树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他曾在山东省农业厅、林业局工作多年,2019年5月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来源:新黄河)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