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十大知名服务品牌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6-29 16:10:20  
  经济导报记者 王伟
  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立足山东 辐射全国 布局海外
  凭借对行业深耕,“振邦保安”深受各服务对象信赖与喜爱。振邦保安始建于1988年,前身为济南市公安局直接开办的事业单位——济南市保安服务总公司。集团先后荣获“全国十佳保安公司”等国家级荣誉,跻身“全国政府采购服务质量100强”“山东十大服务品牌”等之列。
  公司立足山东、辐射全国、布局海外,服务客户3500余家。业务领域涵盖人防安保、大型活动勤务、风险评估交通系统安检、随身护卫、贵重物品押运、社会化应急救援、网格化管理、建构筑物消防监控等。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石油分公司
  探建“人·车·生活”生态圈
  “易捷服务作为中国石化的主营业务,依托遍及山东的成品油零售网络体系,联手各大知名品牌,打造出便利店、汽服、广告、快餐、保险、电商等综合服务业态。”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赵霞对经济导报记者说。
  作为中国石化开展非油品业务的服务品牌,易捷致力打造“美好生活服务商”,并先后将青岛啤酒、莱阳梨膏、景芝白酒、大沺水产、公社联盟等山东特色商品推向全国。易捷立志打造集“加能服务、购物服务、养车服务、生活服务、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不断拓展异业生态,持续丰富服务功能,助力山东石油向“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稳居山东农险市场第二位
  “农险特色优势进一步彰显,稳居山东农险市场第二位。”中华联合财险山东分公司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刘翔对经济导报记者说。中华保险作为一家国有保险公司,公司始终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初心使命,持续在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绿色金融,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彰显国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中华保险是以‘三农’服务起家的,无论是保费规模还是市场地位都排在了全省的前列,我们在农业保险方面一直持续创新发展,威海‘保处联动’模式,生猪价格指数保险,与商交所开展的保险+期货等模式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刘翔说,下一步公司将走向深蓝,积极探索发展海洋牧场保险项目,海产品保险等,深耕农险这片蓝海市场,为乡村振兴和国家农业发展保驾护航。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做最具服务力的一流清洁能源运营商
  作为在济南市燃气服务领域起着主导和示范作用的国有控股燃气企业,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聚焦高质量发展, 遵循“统筹规划、适度超前”的发展原则,秉持“城市燃气+协同业务+能源综合利用服务”的战略规划,按照能源集团“一张网”的要求,稳运行、优结构、强创新,致力于共创最具服务力的一流清洁能源运营商。
  自2018年开始,公司自筹资金21亿元,按照济南市燃气管网总体规划启动“两环三线”高压、次高压管网建设,为济南发展提供充足的天然气供应保障,将实现以市区为核心,逐步与滨州、淄博、泰安等区域燃气管网互联互通。
  山东能链石化有限公司
  “能链”促能源零售环节降本增效
  作为在能源数字化领域高速成长的企业,能链以“通过数字化实现零碳能源”为使命,通过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与能源产业链深度融合,构建起团油、快电两张数字化能源补给网络和能链物流一条数字化能源供应链, 并提出存量化石能源减排、增量新能源替换的“一减一替”双轮驱动方案,明确了“两网一链一中和”的实现路径。推动能源行业数字化、去碳化、品牌化发展,助力交通能源碳中和。
  公司拥有团油、快电、能链云、能程科技(能链物流)、综合能源港、能链便利六个业务,覆盖全国约1800个城镇,涵盖油、电、氢、气等多个能源品类。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让“山东味道”在全国崭露头角
  “齐鲁粮油”是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着力打造的省级粮油公共品牌,探索出了我国粮油产业的品牌创新模式,让“山东味道”在全国崭露头角。
  近年来,“道不尽齐鲁粮油好”深入人心,“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广为人知,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粮油影响力公共品牌”。在2021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中居“产业集聚区区域品牌”第一位。多维度、矩阵式的品牌建设,带动联盟企业新增销售收入400多亿元。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让顾客时常领略全新感受
  “利群是中华老字号,一直以来都是以消费者为中心,来规划企业的发展。”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培峰介绍说。利群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企业信誉,同时适时调整商场布局和经营结构,淘汰顾客不满意或满意指数不高的商品,使顾客时常领略全新的感受。通过优良的服务和规范化的管理,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经营风格,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坚持“全产业链+自营”为主的供应链整合型商业运营模式,致力打造以“源头批量直采+品牌代理运营+仓储物流配送+自营终端零售(电子商务)”四位一体的零售、平台运营商。主营业务为百货、超市和电器零售连锁经营,强化品牌代理运营和城市物流配送,并涉足便利店、生鲜社区店、品类集合店等线下多种经营业态以及O2O、B2B线上业态。
  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把“为顾客创造价值”当做使命
  “通过专业化的服务,让老百姓在用药安全、用药品质方面得到保障;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满足老百姓用药的便利性。”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文对经济导报记者表示。
  作为医药零售服务行业的一员,服务是燕喜堂永恒的理念,燕喜堂不懈追求服务质量,以最优质的商品和最专业的服务,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公司目前在烟台地区开设直营门店达500多家。燕喜堂的服务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分类别、分级别为会员打造健康服务方案。燕喜堂的会员享受2公里以内免费送药上门、免费吸氧等便捷服务。本着“最大限度让利顾客”的信誉指导,“燕喜堂”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使命,创新品牌意识,提升顾客满意度,创新药店服务规范,增强消费者对健康和美丽的需求,满足一站式购齐的时尚消费需求。
  胜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LNG运贸解决方案
  公司凭借自身稳定规模化的LNG槽车运载能力,依托覆盖全国的LNG采销业务网络,运用高效的信息化互联网管理平台,为工业燃料、城镇燃气、交通燃料等应用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LNG运贸解决方案。公司坚持LNG运贸一体化发展战略,主要利用自有LNG专用槽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LNG销售业务,并投资经营LNG加气站等终端业务。
  未来几年内,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和丰富清洁能源供应及服务的商业模式,拓展终端客户资源,持续扩大LNG运力规模,降低上游采购成本和风险、增强业务收入和利润,从而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
  “开创云定位于领先的云计算应用服务生态平台,通过大量技术研发拥有很强的产品能力,同时又拥有全国的渠道能力、本地的运维能力,结合生态平台上的伙伴,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企业赋能。”山东开创云计算有限公司副总裁曲维维介绍说。
  “开创云”是开创集团旗下以“云计算”为核心技术的云计算与应用服务生态平台,在全国布局了多个孵化园区,助力30万家企业腾飞。开创云秉承着做数字化建设者的信念,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为核心技术,坚定不移地为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铸造优质的云服务。目前,已设立多个双创孵化器,涵盖互联网技术研发、云计算、大数据、文化创意、人工智能等行业。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