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全产业链发展受认可!德才股份荣获“2021山东财经风云榜鲁股公司治理十大典范”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6-28 19:02:46  

  经济导报记者 陈鲁斌

  6月28日,德才股份荣获“2021山东财经风云榜鲁股公司治理十大典范”,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广受认可。山东财经风云榜创办于2003年,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经济导报社和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联合承办,是山东省持续时间最长、规格较高、影响力广泛的年度财经盛事,此次获奖也代表着德才股份成为山东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和典范。

  全产业链布局,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作为山东省首家国内A股主板上市的建筑业企业,德才股份业务布局覆盖内装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智能化工程、古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设计业务等多个领域,形成集工程建设、装饰装修、规划设计、新材料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

  公司紧跟国家战略方向和城市建设规划,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深耕新城建、新基建领域,积极探索推广EPC工程总承包模式,打通设计、施工、建设之间的连接渠道。

  在全产业链布局的基础上,科技是德才股份向价值链高端攀升的最大助力。近年来,德才股份整合英国DC HD设计公司等国内外一流设计资源,广泛应用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建筑信息模型)、VR、AR等数字技术,形成了“BIM+VR+AR”的全数字化设计模式,最大限度实现降本提质。

  数字化管理,探索鲁股企业高效治理新思路

  当前建筑业正在经历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数字化的时代强音已经奏响。德才股份不断夯实业务核心系统及数据体系,持续探索数字化、智能化应用,打造项目综合管理平台,如公司信息管理中心结合实际业务流程,开发了项目管理、营销管理、成控模块、人力资源管理、资金管理、资质管理、核算管理、招采平台等29个模块。

  德才股份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建筑业态深度融合,打造“精益德才”,实现核心部门精细化管理,完成对各个管理维度的一体化、标准化管控;以客户为中心搭建的标准化流程体系,有利于降本增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行业新标杆。

  未来,德才股份将进一步深化全产业链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立足山东,走向全国,放眼世界,进一步增强公司行业头部企业的优势,加速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建筑产业链精品企业,为省内上市公司高效治理和高质量发展探索新思路,打造新样本。




编辑:付建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