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山东能源集团招聘310人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6-23 11:29:09  
  经济导报记者 王伟
  山东能源集团是以矿业、高端化工、电力、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贸易为主导产业的大型能源企业集团,拥有兖矿能源、新矿集团、枣矿集团等20多个二级企业,境内外上市公司9家,从业人员22.97万人。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7521亿元、利税总额531亿元,年末资产总额7514亿元,位居2021年世界500强第70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4位。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被国务院国资委评为“公司治理示范企业”,成为山东省国有企业集团层面惟一入选企业。
  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310人。
  招聘条件
  参加招聘的高校毕业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忠诚能源集团、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二)2021年、2022年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取得国家认可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高校毕业生,毕业生须按规定学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能够办理就业派遣、改派手续;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学历符合需求、专业对口(其中:文秘岗位专业不限),具体学历专业条件请登录招聘网站查看;
  (四)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一)已参加过山东能源集团员工招聘被录取录用的人员;
  (二)在读非应届高校毕业生(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应聘)。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6月28日18:00。符合应聘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请登录招聘网站,填写应聘信息,投递简历。报名时间截止后,应聘信息不能更改。
  每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
  (二)简历筛选
  网上提交报名简历成功的同时,应聘人员将会收到人岗匹配在线测评通知,应聘人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提交简历成功和完成测评才算最终报名成功。
  根据招聘条件和在线测评结果,对各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简历筛选,择优选择人员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环节。
  (三)现场资格审核
  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将会接到资格审核通知,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确认。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现场资格审核确认时须本人参加并提供以下资料:
  1.网上打印个人投递的简历1份;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需在有效期内)、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各1套;
  3.取得港澳台地区及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张。
  (四)统一考试
  通过资格审核确认的,能源集团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形式分“笔试、面试、笔试+面试”等,其中采取“笔试+面试”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及岗位计划按1:5的比例进入面试范围,综合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考试具体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结束将对考试成绩及拟录取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天。
  (五)办理录用手续
  根据考试成绩和岗位需求择优录取,其中综合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拟录用人员按照报考专业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挑选工作单位。组织报到后,由用人单位组织体检,体检合格的办理录用手续。拟录取人员因个人原因放弃录取资格的,本岗位不再顺延补录。
  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务必登录指定的网站报考,仔细查询有关信息并认真填报,并对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网上投递简历时,须上传本人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制作准考证。填写的所学专业名称必须和毕业证上的名称保持一致。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因个人填报资料不准确,或不符合规定的,将不予审核通过,出现的责任和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岗位性质为“井下”的岗位,报考人员在报考前需了解有关法律法规,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矿山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因不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导致本人报考岗位出现错误的,责任和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三)招聘录取人员初次工作单位为山东能源集团所属单位。山东能源集团作为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所属单位遍布全国多个省市,部分岗位可能会随着企业发展和员工晋升,工作地点发生变更。
  (四)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招聘纪律,对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提供虚假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应聘资格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解除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
  (五)公司对录取人员档案进行专项审核,对档案材料存在虚构、造假或档案存在重大问题者,公司有权解除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
  (六)应聘人员需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规定和公司招聘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如实履行健康申报、行程史填报等信息报告责任,申请“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对于拒不服从相关安排的,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产生的后果与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七)山东能源集团保留根据岗位报名情况调整或取消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八)山东能源集团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人员报名、培训等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九)更多招聘通告请关注“山东能源招聘”微信公众号。


编辑:史飞雪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