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鲁企人事 | 两鲁股现人事变动,张裕A、鲁泰A新一届班子“亮相”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6-10 12:44:34  
  经济导报记者 韩祖亦
  张裕A新一届高管团队“亮相”
  张裕A(000869.SZ)6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当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孙健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记明、姜华、彭斌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姜建勋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潘建富、孔庆昆、刘世禄、肖震波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其中,孔庆昆为新增加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显示,孔庆昆,男,50岁,中国国籍,MBA,经济师,曾任本公司保健酒分公司生产科科员、总经理办公室办事员、副主任和主任、监事会主席;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鲁泰A选举新一届董事会及高管成员
  鲁泰A(000726.SZ)6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会议选举刘子斌为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司总裁,许植楠为副董事长,张战旗为公司副总裁,张克明为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聘任王家宾、商成钢、于守政、藤原大辅、李文继、郭恒、吕文泉、徐峰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简历显示,刘子斌,1965年出生,硕士。历任淄博鲁诚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现任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鲁丰织染有限公司董事长、淄博鑫胜热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淄博鲁群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鲁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鲁泰纺织(美国)公司总裁、鲁泰(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智诺纺织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鲁联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鲁嘉进出口有限公司、海南辉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德铭、公司监事刘子龙存在亲属关系。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