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鲁股人事 | 三公司有变动,青岛港新一届董事会……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5-31 16:36:34  
  经济导报记者 韩祖亦
  青岛港新一届董事会亮相
  青岛港(601298.SH)5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会议通过《关于提名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职工代表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苏建光、王新泽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李武成、张达宇、王军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李燕、蒋敏、黎国浩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上述董事候选人经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为公司董事后,将与经公司职工民主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为三年。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将继续履行职责,直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产生时止。
  简历显示,苏建光,53岁,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现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青岛港国际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建港指挥部指挥,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通裕重工增补新董事
  通裕重工(300185.SZ)5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根据控股股东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推荐,以及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同意提名马小川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同时增补其为公司战略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简历显示,马小川,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经济师。2009年8月至11月,任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公司独子山分公司会计;2009年12月至2010年4月,任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公司财务资产处会计;2010年5月至2013年6月,任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公司生产技术服务中心会计;2013年7月至2017年11月,任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公司财务资产处财务经理,分管成本、预算、信息化工作;2017年12月至今,任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财务总监;2018年3月至2020年9月,任珠海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3月至2021年4月,任珠海市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其中2020年7月至2021年4月,任珠海市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3月至2021年4月,任珠海安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2018年12月至2021年10月,任珠海航空有限公司监事;2020年12月至今,任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21年4月至今,任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任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德石股份董事刘安海辞职
  德石股份(301158.SZ)5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非独立董事刘安海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安海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刘安海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安海持有公司股份10万股,不存在应当履行但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刘安海的配偶及其他关联人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