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车市
运营里程超270万公里!中国重汽汕德卡迎来新起点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5-6 11:24:21  
 

  经济导报记者 曲波

  从2013年首款高端重卡汕德卡下线,到2017年汕德卡一代智能卡车正式交付,到2019年汕德卡作为国内首辆高端重卡达成200万公里高效运营奇迹,再到2020年月产销量超万辆,中国重汽汕德卡系列产品通过硬核品质、运营性能以及市场口碑,矫正了以往“国产重卡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远不如进口重卡”这一论调。率先实现“进口替代”的汕德卡,作为中国高端重卡的“天花板”,是率先实现200万公里运营里程的国产高端重卡品牌,在可靠性、出勤率和使用寿命等方面,已经能够与欧洲顶级重卡品牌一较高下。

  卓尔不群 创造270万公里运营奇迹

超270万公里的业界神话 是中国重汽汕德卡的新起点

  甩挂运营长达7年,月出勤最多29天,每天行驶1700公里,5年运营200万公里。这组数字由一辆2014年投入运营的汕德卡C7H创造,这辆在网络上获封“业界神话”的卡车,作为所属物流公司最勤勉的“老员工”,每天奔波于物流运输的途中,在凭借行业内最长保养周期和超低故障率为公司节约大笔养车成本的同时,更以全勤高效提升盈利、创造价值。

  如今,这辆汕德卡的运营里程已经达到270万公里。270万公里相当于绕赤道67.37周,从地球到月球距离的7倍,即便运营里程数如此高,车辆车况依然在线,仍在正常运营。凡是驾用过此车的司机,都对它的硬核品质、安全可靠、舒适驾乘和极致节油等方面啧啧称赞。汕德卡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超强的运营性能,成为物流运输行业的奇迹,全面赋能物流新时代。

超270万公里的业界神话 是中国重汽汕德卡的新起点

  品质历久弥新 铸就高端重卡新标杆

  据了解,由国际顶尖工艺打造的汕德卡C7H,曾于2021年入选了全国商用车行业三年期优秀保值率车型名单。说回这辆“传奇汕德卡”,绕车打量,或坐进驾驶室,都很难看出这辆汕德卡的车龄已将近8年,以养代修,无论外观、内饰还是性能,亦或是驾驭体验,都是其他品牌的同年限车辆无法比拟的。

超270万公里的业界神话 是中国重汽汕德卡的新起点

  值得一提的是,汕德卡作为世界级高端重卡,拥有国际高端品质的同时,却有着更加亲民的价格。汕德卡产品系列得益于中国重汽自身雄厚的研发实力,世界顶尖的“智”造标准,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行之有效的成本控制,汕德卡让高端重卡更加物超所值,以超优TCO以及超值“亲人服务”助力客户开启高价值运营之路。

  进取不止 向更高端全面进阶

超270万公里的业界神话 是中国重汽汕德卡的新起点

  超270万公里的运营是物流运输行业的一个奇迹,也是汕德卡高效运营的一个新的起点。作为国内高端重卡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汕德卡始终步履不停,经过多年的开辟探索,以硬核品质和超强性能,实现了从“进口替代”到“无可替代”的惊艳蜕变。

超270万公里的业界神话 是中国重汽汕德卡的新起点

  今年3月,中国重汽推出了全新一代汕德卡C9H,实现了150余项升级,向更高端全面进阶。

  汕德卡C9H,严格执行德系标准严苛验证,与德国曼同步实验验证标准,可靠性全面超越欧洲标准,再次突破国内高端重卡品质天花板。汕德卡正在向着高效、可靠与高端品质的极限,不断发起冲锋。

  汕德卡的奋进历程还在累积,更高端的汕德卡C9H已经做好迎接更严苛运营考验的准备了,未来它又会创造出哪些令人瞩目的奇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