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山东省民营企业招聘月首场直播带岗活动举办,将持续到5月27日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4-29 10:15:13  
 

  经济导报记者 时超 通讯员 范洪艳
  4月28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协办的“山东省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山东手造”企业以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女性求职者等群体为重点服务对象,邀请济南圣泉集团股份公司、阳光大姐、济南皮影科学研究院、山东大兵应急救援公司、润邦·彩虹家园5家优质企业做客直播间,进行云端企业宣讲和岗位发布。截至当日14:00,首发点击量达43万人次 。
  “直播带岗为疫情下企业招聘难提供了新的破解之道,本次直播活动形式新颖,招聘效果不错,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招聘活动。”本次活动结束后,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李广浩兴奋地说道。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考验和就业形势的新变化,山东各地人社部门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多渠道、多频次、分行业、分岗位,通过直播带岗等方式,因地制宜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公共招聘服务,推行视频招聘、远程面试,全力打造特色线上人力资源市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了更为方便、更快捷的就业服务。今年以来,山东各地依托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等专项活动“连线搭台”,借助网络直播等新媒体,累计举办各类直播带岗活动500多场次,有力保障了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实现了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今年的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计划从4月27日一直持续到5月27日,将依托山东公共招聘网(www.sdggzp.cn)和山东公共招聘网微信小程序开设“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集中发布全省活动招聘岗位信息。下一步,各级人社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持续深入实施就业服务质量提升工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着力畅通疫情期间企业和求职者沟通交流渠道,搭建“一站式”网络招聘平台,“全链条”提升网络招聘服务质效,“多样化”打造网络招聘服务品牌,为各类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更有针对性、有温度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助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