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2021山东十大知名服务品牌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4-22 15:33:18  
 

  经济导报记者 戴岳

  当选“2021山东十大知名服务品牌”的十个服务品牌都为大众提供了优质的个性化服务,传达了个性化的品牌理念,在山东省各行业内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导向作用。十个服务品牌都有各具标准化的服务规范,有较高的服务信誉、服务质量,他们的品牌也颇有品牌价值。

  品牌名:“振邦保安”

  企业: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凭借对行业深耕,“振邦保安”品牌深受各服务对象信赖与喜爱。目前,集团立足山东、辐射全国、布局海外,下设分、子公司20余家,员工30000余人,服务客户3500余家。集团业务领域涵盖人防安保、大型活动勤务、风险评估、交通系统安检、随身护卫、贵重物品押运、社会化应急救援、网格化管理、建构筑物消防监控、物业管理、智慧安防规划、安防系统研发、技防接警处置、监控工程建设维护、政府定点保安职业培训、机动车驾驶培训以及警用器材销售。集团先后荣获“全国十佳保安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山东十大服务品牌”等荣誉。

  品牌名:“易捷”

  企业: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石油分公司

  山东石油启动“易捷”服务业务十余年来,依托遍及山东的成品油零售网络体系和中石化易捷平台,联手各大知名品牌,打造出便利店、汽服、广告、快餐、保险、电商等综合服务业态,创新构建“人•车•生活”生态圈,致力打造“美好生活服务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贴心服务。“易捷”服务作为山东石油的主营业务,始终将社会责任与公司战略高度融合,在山东名特优商品推广、助力扶贫、特需物资保供方面积极履职尽责。先后将青岛啤酒、莱阳梨膏、景芝白酒、大沺水产、公社联盟等山东特色商品推向全国。

  品牌名:“中华保险”

  企业: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中华保险”的农险特色优势突出,稳居山东农险市场第二位,发挥“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为新时代山东的全面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华保险”不断创新扶贫类保险产品和模式,积极推动与商品交易所对接,争取“保险+期货”试点。2021年公司继续获取大商所的支持,在济南市济阳区开展玉米收入保险,惠及16余万农户。2021年在潍坊青州签出了生猪价格“保险+期货”全省首单,同时积极对接规模养殖户,组织人员入门入户宣导生猪价格“保险+期货”知识,得到了众多养殖户的认可。

  品牌名:“港华燃气”

  企业: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作为在济南市燃气服务领域起着主导和示范作用的国有控股燃气企业,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按照能源集团“一张网”的要求,致力于共创最具服务力的一流清洁能源运营商。“港华燃气”为5000余户工商业和公共福利客户提供燃气服务,供气区域辐射1000余平方公里。自2018年开始,公司自筹资金21亿元,按照济南市燃气管网总体规划启动“两环三线”高压、次高压管网建设,为济南发展提供充足的天然气供应保障,将实现以市区为核心,逐步与滨州、淄博、泰安等区域燃气管网互联互通。

  品牌名:“能链”

  企业:山东能链石化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团油、快电、能链云、能程科技(能链物流)、综合能源港、能链便利六个业务,覆盖全国约1800个城镇,涵盖油、电、氢、气等多个能源品类。“能链”以AI、SaaS等产品与服务,帮助加油站、充电站转型数字化,卖好油、卖好电,帮助车主提升加油、充电体验。同时以可视化的物流运输、直供采购等方式,帮助加油站、充电站更低成本采购、更高效运营,实现能源零售环节的降本增效。此外,“能链”因帮助司机省油费,助力物流企业降低成本,在服务民生与实体经济上备受欢迎。

  品牌名:“齐鲁粮油”

  单位: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齐鲁粮油”是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着力打造的省级粮油公共品牌,它探索出了我国粮油产业的品牌创新模式,让“山东味道”在全国崭露头角。近年来,“道不尽齐鲁粮油好”深入人心,“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广为人知,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粮油影响力公共品牌”。2021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中,“齐鲁粮油”品牌价值居“产业集聚区区域品牌”第一位。通过多年努力,山东省粮油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充分满足了群众多样化需求,实现了从“吃得饱”到“吃得好”的转变。

  品牌名:“利群集团”

  企业: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利群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企业信誉,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坚持诚信铸就利群品牌,追求质量、搞好服务、提高信誉,不断满足和适应消费者需求。同时,集团适时调整商场布局和经营结构,淘汰顾客不满意或满意指数不高的商品,使顾客时常领略全新的感受。利群通过优良的服务和规范化的管理,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经营风格,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目前,公司拥有大型现代化物流中心3处及30余家品牌代理公司,大型零售门店近90家,经营区域覆盖鲁、苏、皖、沪等省市。

  品牌名:“燕喜堂”

  企业: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企业是烟台最大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之一,目前在烟台地区开设直营门店达500多家。作为医药零售服务行业的一员,服务是“燕喜堂”永恒的理念,“燕喜堂”不懈追求服务质量,以最优质的商品和最专业的服务,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燕喜堂”本着“最大限度让利顾客”的信誉指导,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使命,注重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品牌意识,提升顾客满意度,创新药店服务规范,增强消费者对健康和美丽的需求,满足一站式购齐的时尚消费需求。

  品牌名:“胜通能源”

  企业:胜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胜通能源”主营业务为LNG的采购、运输、销售以及原油、普货的运输服务。公司凭借自身稳定规模化的LNG槽车运载能力,依托覆盖全国的LNG采销业务网络,运用高效的信息化互联网管理平台,为工业燃料、城镇燃气、交通燃料等应用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LNG运贸解决方案。公司坚持LNG运贸一体化发展战略,主要利用自有LNG专用槽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LNG销售业务,并投资经营LNG加气站等终端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LNG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

  品牌名:“开创云”

  企业: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开创云”是开创集团旗下以“云计算”为核心技术的云计算与应用服务生态平台,围绕企业各成长周期,提供创建公司、知识产权、企业办公、营销推广、IT运维等一站式应用服务。“开创云”以全链条一体化的服务,在全国布局了多个孵化园区,赋能全行业,助力30万家企业腾飞。目前,已设立烟台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园区(国家级众创空间)、开创云生态平台(济南)(国家级众创空间)、开创云生态平台(厦门)等多个双创孵化器,孵化产业涵盖互联网技术研发、云计算、大数据、文化创意、人工智能等行业。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