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职”等你来 | 山东南郊集团社招22人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网站   加入时间:2022-3-23 10:30:10  
 

  3月22日,山东省国资委网站发布《山东南郊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共计招聘22人。公告全文如下:

  山东南郊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山东南郊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是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现有济南南郊宾馆、山东大厦、颐正大厦、投资公司、产业发展公司5家二级单位。

  南郊集团紧紧抓住“十四五”重要战略机遇期,围绕全球视野、中国气派、齐鲁特色的山东现代服务业旗舰愿景目标,努力打造覆盖高端政务和商务服务、文化主题、品牌输出等多个产品线的综合性文旅酒店集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人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数量

  南郊集团总部11人,颐正大厦2人,投资公司4人,产业发展公司5人。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维护集体荣誉和利益,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心理、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岗位基本职责和任职条件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下列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仅接受邮箱投递,报名邮箱:njjtzzrsb@163.com(邮件主题和报名材料均以“应聘公司+岗位+姓名”命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28日。应聘者可登录“山东省国资委”“山东南郊集团”等官方网站查看招聘信息。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山东南郊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该报告可通过https://www.chsi.com.cn/获得);海外留学人员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3.有效身份证、全日制和在职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业绩成果证明、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的扫描件;

  4.近期1寸蓝色渐变背景证件照、近期5寸生活照各1张(电子版)。

  (二)资格预审和初步筛选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预查和初步筛选。如符合职位要求并通过初步筛选的,将在3月31日前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测评

  测评方式、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参加测评时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四)考察(背景调查)

  按照测评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背景调查)范围人员名单。主要是调阅档案,查询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和未参加过违法组织记录书面证明材料、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同时采取一定方式对过往业绩及工作履历真实性进行核查。应聘人员如不同意,视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

  体检一般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聘用。

  (六)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考察(背景调查)和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予以办理聘用手续。

  三、岗位管理及薪酬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将根据聘任岗位、个人经历等情况,综合研究确定薪酬待遇。

  2.本次招聘人员,将实行试用期制度,时间3个月。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

  四、其他事项

  1.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所有应聘人员报名资料恕不退还,我们承诺为应聘者所提供的信息保密。

  4.集团享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5.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报考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7.出生年月、工作年限等时间截止至2022年4月1日。

  五、咨询电话

  未尽事宜,请电询0531-85186120或0531-83532929-677。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