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职”等你来 | 鲁银投资要招50人,具体岗位和任职要求看这里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网站   加入时间:2022-3-22 18:00:01  
 

  3月22日,山东省国资委网站发布《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招聘详情如下:

  企业简介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84)是山东国惠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企业,山东国惠是经山东省政府批准设立、由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山东省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集团以“融资融智、惠国惠民”为企业使命,定位于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和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两大平台,新兴产业领域具有引领示范效应的投资运作主体,市场化程度较高、投融资和资本运作能力强、发展模式成熟、产业特色突出、竞争力显著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近年来,集团聚焦服务全省“八大战略”和发展“十强产业”,深化产业整合重组,加快新能源、新材料及现代海洋等新兴产业投资和培育,逐步构建形成“产业投资及运营+现代金融服务+资产管理”三轮驱动发展格局,企业经营业绩、运营质量呈现跨越提升的强劲势头。目前,公司注册资本300.5亿元,资产总额1537.72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952.9亿元,获AAA境内主体信用等级和惠誉BBB+、穆迪Baa2国际主体评级。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1993年3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6年12月公开发行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注册资本67565.2277万元。

  公司主要产业包括股权投资、盐及盐化工、粉末冶金及制品、羊绒纺织、经贸业务等。下辖山东省鲁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鲁银盐穴储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鲁银(寿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鲁银国际经贸有限公司、鲁银集团禹城羊绒纺织有限公司、鲁银集团禹城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等20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参股万润股份、莱商银行、山东航空等10余家公司。

  根据工作需要,公司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15日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保守秘密,维护公司的荣誉和利益。

  3.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比较强。

  4.心理、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招聘方式

  报名需要提供审核资料如下,并发送指定邮箱。

  1.《应聘人员报名表》;

  2. 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业绩成果证明、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该报告可通过https://www.chsi.com.cn/获得);海外留学人员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2号楼19层

  招聘电话:0531-59596729

  投递简历邮箱(根据选聘单位,将报名材料发送指定邮箱):

  1.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Luyin_zhaopin@163.com

  2.山东省鲁盐集团有限公司:

  SDSLYJTZHB@163.com

  3.山东鲁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peixun139@163.com

  4.山东鲁银新材料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peixun139@163.com

  5.山东鲁银盐穴储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Luyin_zhaopin@163.com

  6.鲁银(寿光)新能源有限公司:

  Luyin_zhaopin@163.com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