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潍坊亚兴食品名下这宗资产要变卖!起拍价3066.84万元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3-22 12:57:41  
 

  

    经济导报记者 杜海

  经济导报记者最新获悉,潍坊市中院将于2022年3月24日10时起(竞价周期与延时除外),在该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变卖活动,变卖标的为潍坊亚兴食品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潍坊市昌乐县红河镇政府驻地的房地产及地上附着物,主要包括土地使用权(面积133070平方米)、房产(面积10295.52平方米)及地上附着物(主要包括煤棚、水泥地面、院墙、树木等)。上述土地用途为工业,房屋现状用途为工业。

  上述标的评估价值为5476.50万元,起拍价为3066.84万元,保证金600万元,变卖预缴款为3066.84万元,增价幅度为15万元及其整倍数。

  权属登记情况显示,上述标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证号为乐国用(2005)第CL064号,土地使用权人为潍坊亚兴食品有限公司,土地用途为工业,使用权类型为出让,使用面积为133070平方米,使用终止日期为2054年7月5日;未提供房产权属材料和面积证明材料,相关土地使用权已设定抵押权,已查封,地上附着物无权属资料。

  据介绍,上述土地的形状较规则,开发程度已达到“五通一平”(通路、通讯、通电、通上水、通下水和土地平整)。该标的附近的交通较方便,周围环境一般。总体来看,该标的区域基础设施条件较完善,工业聚集度一般,交通便利,对于生产经营较为有利。

  拍卖规则显示,网络司法变卖期为60天,如有竞买人在60天内变卖期中的任一时间出价,则变卖自动进入到24小时竞价倒计时;24小时竞价周期内,其他变卖报名用户可加价参与竞买,竞价结束前5分钟内如有人出价,则系统自动向后延时5分钟(循环往复至最后5分钟内无人出价);自公告之日起至开拍前2天接受咨询,有意者请自行去看样,法院无统一安排。

  此外,本次拍卖价款不含拍卖标的物产生的相关税费及其他费用,以上全部税费及其他费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由相关当事人承担;竞买人须承诺,自行承担转让标的无法过户的风险。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