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职等你来 | 一大波岗位来袭,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网站   加入时间:2022-3-7 21:39:42  
 

  3月7日,山东省国资委网站同时发布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阳光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招聘公告,一大波工作岗位向有志之士敞开大门。

  

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7

  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及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履行好山东大省担当,于2017年8月整合省属粮食企业组建成立的省属国有重点粮食集团,承担全部省级储备粮油管理、政策性粮油综合交易及省内军供大米配送等政策性任务,为省管一级、“商业二类”企业。集团注册资本5亿元,资产总额39.17亿元,一级企业18户,其中包括12个粮食储备库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重点联系、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区域性粮食综合交易中心,鲁粮进出口公司、齐鲁粮油公司以及粮油工程设计院等。


  集团聚焦储备粮管理主责主业,在全国首创提出“储备粮不得不选我”工作定位和“责任储粮、科技储粮、廉洁储粮”工作要求,形成了“理论作支撑、制度作保障、人才抓落实”工作格局,打造了储备粮管理“金字招牌”,“齐鲁粮仓”科学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走在全国前列。

  集团以“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为抓手,实施“三链协同”“五优联动”,通过重点发展粮油储备、现代农业、粮油工业、贸易流通四大业务板块,建设品牌运营、粮油交易、科技创新、资产金融运营等四大平台,发展齐河现代粮农产业园、黄河口大米产业园、日照临港粮油综合加工物流园、小清河现代粮食物流交易市场园区四大园区,致力于打造与山东地位相匹配、以储备粮管理为核心、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知名、全国一流、山东龙头”现代粮农集团。

  根据集团及有关权属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如下:

  一、招聘职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公开招聘社会英才共计15人,包括集团总部财务部1人;山东省粮油收储有限公司鲁中储备库1人、鲁粮集团山东军粮储备库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9人、山东省粮油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4人,具体职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应聘相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具备优良的道德品质和思想素质;具备较强的专业素质,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综合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认同鲁粮集团企业文化,身体健康。

  (二)应聘人员报名要求

  1.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简历投递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24:00止。

  2.本次招聘只接受邮箱投递简历方式,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下载并填写附件2《鲁粮集团应聘报名表》(附照片)后发送至所报单位指定邮箱。

  3.报名需要提供《应聘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学历、学位扫描件,职(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扫描件,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海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报名资料恕不退回,在公开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应聘者保密。

  三、其他要求

  集团总部及鲁粮集团山东军粮储备库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营销总监岗位简历投递邮箱:lljtrlzyb@126.com

  各有关权属企业岗位简历直接投递到各有关企业邮箱,详见附件1。

  咨询电话:李老师0531-86403229

  王老师0531-86956412

  

山东阳光采购服务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7

  山东阳光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建设,为企业实施阳光采购提供第三方综合性服务的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运营主体。服务公司以“市场化、规范化”的运作思路,运用现代互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为企业提供采购信息、交易组织、监测分析、供应链管理等全链条的功能与服务,以满足企业采购过程中的需求,并通过供应商、采购商以及采购的同质类商品形成积聚效应,助力企业采购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满足企业开展阳光、规范采购活动的需要。


  现因业务开展需要,拟招聘如下岗位人员:

  一、山东阳光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一)业务经理岗(业务拓展)(1人)

  岗位职责:负责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采购服务组织工作。具体包括采购代理业务、采购项目组织运作等。

  资格条件: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营销、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市场营销、投标采购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

  3.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处理问题的应变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具有一定业务资源者优先考虑;

  4.特别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业务经理岗(平台运营)(1人)

  岗位职责:负责进行政策支持、方案文件编制、平台运维、系统建设、平台支持及拓展等日常业务工作。

  资格条件: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营销、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市场营销、投融资、平台运营等相关知识储备,熟悉有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

  3.具有较强公文写作能力,具有一定业务资源者优先考虑;

  4.特别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综合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负责做好办公综合事务、行政后勤、人事事务、绩效考核等公司日常运转综合保障工作。

  资格条件: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中文、文秘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同类型岗位工作经验;

  3.工作态度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工作执行能力、应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特别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薪资和福利待遇

  (一)工作地点位于济南市东部核心商务区。

  (二)签订正式用工合同,交纳五险一金,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享受带薪年假。

  (三)为员工提供通畅的职业发展通道、人性化的组织关爱和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13日。

  (二)有关要求:登录山东省国资委网站、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山东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站,下载并填报《公开招聘报名表》,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2.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扫描件。

  (三)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仅限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将《公开招聘报名表》电子版,连同上述要求其他报名材料,压缩打包后发至sd_ygcg@126.com(请务必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报名的岗位及姓名,例如“业务经理岗(业务拓展)+姓名”)。

  (四)资格审查、测试: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相应审查,通过审查后组织一定形式的测试,通过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进入测试的人员,未收到通知者,即未进入测试环节,不再另行通知。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公司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信息保密。

  (五)其他说明:如我公司认为某个岗位没有适任人员,或者无法与应聘者协商一致,可调整或中止该岗位招聘计划。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由我公司所有。

  (六)联系方式:王经理0531-86196991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7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上市券商,股票代码“600918”,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44家分公司、280多家证券营业部,员工8000多人,控股鲁证期货、中泰资本、中泰金融国际、中泰资管、中泰创投、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参股万家基金,形成了集证券、基金、期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


  一、岗位需求

  (一)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

  岗位名称:股权承揽承做岗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济南

  岗位名称:债权承揽承做岗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济南

  (二)机构业务委员会

  岗位名称:研究助理岗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岗位名称:研究销售岗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济南

  (三)金融科技委员会

  岗位名称: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济南

  岗位名称:运维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济南

  (四)分支机构

  岗位名称:理财经理岗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市分支机构

  (五)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Java开发工程师、系统运维专员

  工作地点:济南

  岗位名称:期货分析师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名称:产业客户经理、研究经理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市分支机构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国内外高等院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

  (二)学历要求

  1、公司总部

  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分支机构

  本科(含)以上学历。

  3、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培训生、期货分析师、Java开发工程师等3个岗位需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其他岗位本科(含)以上学历。

  (三)专业要求

  经济、管理、法律、数学、信息技术、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应聘者请于2022年3月25日前注册并登录中泰证券官方招聘网站(zts.hotjob.cn),或关注“中泰证券招聘”官方公众号,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我公司将在符合以上招聘基本条件的人员范围内,根据岗位要求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将于2022年4月组织进行。

  (四)实习安排。通过笔试、面试选拔的人员,将于2022年4月至2022年5月参与岗位实习,表现优秀者直接发放offer。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其他报名方式无效。

  (二)招聘期间,我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通知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关注“中泰证券招聘”官方公众号,并保持通信畅通。

  (三)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中泰证券人力资源部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