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看天下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人才工作、深化改革等事项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加入时间:2022-2-25 19:41:31  
 

2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山东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管人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山东人才工作,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好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推进人才体制机制创新,推动资源互享、人才共聚,加快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人才集聚雁阵格局和平台载体。要高度重视同等对待科技、人文社科等各领域人才的培育招引,优化人才评价机制,打造最优人才生态。要充分发挥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各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效能和工作实效。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贸易投资便利化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山东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的若干措施》等文件。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推进我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国际形势研判,未雨绸缪、把握机遇,充分发挥开放平台载体作用,加大招引力度,持续巩固外贸外资良好态势,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重点指标、重点城市、重点节点,细化方案、实化举措,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完善改革推进落实机制,“第一责任人”既要挂帅又要出征,要用好述职手段,加强工作督察,加大改革成果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审议了《政协山东省委员会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建设高素质委员和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兵 李子路 报道 摄影 房贤刚)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