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职”等你来|这家省属国企招聘!111个职位等你来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2-24 11:33:59  
 

  经济导报记者 王伟
  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公司以“融资融智、惠国惠民”为企业使命,定位于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和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两大平台,新兴产业领域具有引领示范效应的投资运作主体,市场化程度较高、投融资和资本运作能力强、竞争力显著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公司全资或控股国泰租赁、山东盐业、鲁银投资、圣阳股份、国惠基金等13户直属企业,其中,鲁银投资、圣阳股份为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涉及产业投资、资产管理、融资租赁、基金管理、盐业生产及销售等行业。近年来,集团突出“深化改革、跨越发展”鲜明主题,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企业经营业绩、运营质量呈现跨越提升的强劲势头。2021年,集团实现收入131.91亿元,同比增长13.15%;利润总额16.54亿元、同比增长118.78%;净利润13.34亿元、同比增长127.65%,增速位居省属企业前列;资产总额1518.61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949.41亿元,获AAA境内主体信用等级和惠誉BBB+、穆迪Baa2国际主体评级。
  山东国泰大成科技有限公司由山东国惠发起设立,注册资本5亿元,主营业务为碳纤维原丝、碳纤维、高性能纤维、织物、复合材料及相关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等。投资建设的国泰大成新材料科技产业园碳纤维项目,被列为山东省重大项目,先期项目占地583亩,建设达成年产25000吨原丝、10000吨碳纤维生产能力的生产线。产业园投产后主要生产中高端碳纤维原丝、碳丝、碳纤维复合材料及其加工制品等,部分产品将填补国内空白。产品将广泛适用于新能源行业、轨道交通车辆、风力发电、燃料电池、压力容器、体育休闲等众多领域。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如下。
  一、招聘职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招聘需求共计 111 人,具体职位详见《招聘需求计划表》(附件)。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具备岗位要求的任职资格。
  5.各招聘岗位年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2年2月28日。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公开报名及简历接收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17:00时。
  报名需要提供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学历、学位扫描件,职(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扫描件,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海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二)报名方式
  招聘信息在山东省国资委官网、山东国惠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智联招聘网等进行发布,求职者可点击https://sdguotaidacheng.zhaopin.com进行简历投递。
  (三)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四)考试
  采取面试,或者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五)体检
  由公司指定体检机构,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聘用。
  (六)录用
  择优确定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七)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公司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信息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2.公司享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招录情况等因素,适当调整个别岗位报名招录时间、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3.考试及录取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4.除网上报名外,公司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5.薪酬福利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四、咨询电话
  未尽事宜,请电询。
  联系人及电话:招聘项目组(工作日9:00-17:00)
  0531—58839676 陈老师
  0538—8316023 孟老师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