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全民爱跑”、冰墩墩卡·····山东石油组织开展“中国石化为冬奥加油”主题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加入时间:2022-2-11 14:12:54  
 

  经济导报记者 刘勇 通讯员 陈强强 李康利

  冬奥会期间,中国石化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全力保障冬奥、服务冬奥、参与冬奥。为进一步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山东石油组织开展一系列“中国石化为冬奥加油”主题活动,与冬奥会一同加油、一同精彩,一起向未来。

  主题宣传,为冬奥加油

  自去年1月以来,山东石油发放冬奥纪念版加油卡(冰墩墩卡),为冬奥主题活动开展蓄势。在今年春节到来之前,山东石油提前策划主题营销活动,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省市公司、县(片)区、加油站各级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自有媒体平台,拍摄刊发企业广大员工服务冬奥的图片视频。在油库、加油站充分利用广告栏、文化墙、智慧屏、LED等,张贴悬挂海报、循环播放冬奥会主题内容,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冬奥、服务冬奥的浓厚氛围。春节期间,结合春节主题营销活动开展和冬奥卡推广发放工作,对冬奥主题活动进行联合宣传,为冬奥主题活动蓄力。

  “全民爱跑”,为冬奥加油

  山东石油结合冬奥会“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理念,突出绿色冬奥、低碳生活主题特点,推动全员运动为冬奥加油。自2月初,结合微信运动,山东石油自主开发“全民爱跑”微信小程序,邀请广大车主、员工等参与到全民运动行列中,通过登录、运动、打卡、赢爱跑汽油加油券等活动设计,积极引导广大车主朋友感受冬奥,践行绿色低碳环保,共同为冬奥加油助力。目前,山东全省近万人参与活动,第一批爱跑98汽油券的发放进一步点燃了广大车主参与活动的热情,参与人数与日递增。

  主题打卡,为冬奥加油

  山东石油结合北京冬奥会举办打造营销热点,在全省范围内选取27座加油大站,精心设计“冬奥签到墙”,客户在活动站点充值、加油、购物,在精美的签到墙留下签名,拍照并转发“中国石化,为冬奥加油!”内容至微信朋友圈,便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签名转发活动大大提高了客户的参与热情,助力宣传冬奥文化,客户好评如潮。比起礼品,车主们表示,更在意的是见证一起为冬奥加油的赤诚与力量,在临沂北城5站活动现场,车主王先生微笑说道:“为冬奥加油的活动,没有奖品也必须参与一份,这是我们中国人应该做的!”

  此外,山东石油还在部分加油站便利店设置冬奥商品专区,济南27站、青岛99站等易捷便利店冬奥会周边商品迎来消费热潮,火速出圈,一经上架便被一扫而空。随着冬奥会的进行,越来越多车主“慕名而来”,和冰墩墩合影、在签名墙签名、购置冬奥纪念商品、晒“为冬奥加油”朋友圈,参与活动人数由开始的每日两千多名迅速递增至目前的近万名,一时成为当下热点。

  冰墩墩卡,为冬奥加油

  持续发行一年的冬奥纪念版加油卡,在冬奥会举办期间又再次迎来了抢购“高峰”。1月以来,山东石油累计发行冬奥卡2万余张,充值5000万余元。为满足客户办理冬奥纪念版加油卡、“抢”一张“冰墩墩卡”作纪念的需求,山东石油提前合理规划安排冬奥卡库存,确保每个加油站网点都可办理纪念版加油卡。同时,在冬奥卡享各种冰雪权益的基础上,山东石油还为加注爱跑98汽油的冬奥卡客户提供一年加油优惠,与“全民爱跑”运动相呼应,进一步激发了车主办理冬奥卡的热情。

  山东石油通过“中国石化为冬奥加油”主题活动的开展,在全省打造浓厚的冬奥氛围,提升了广大民众参与冬奥、为冬奥会加油的热情,在全省范围内凝聚了为美好生活加油、一起向未来的精神力量。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